東方神起
Tohoshinki

東方神起全新日文專輯 再創最強韓團紀錄 首次日本五大巨蛋巡演 與歌迷一同刻劃「神起時刻」2013/03/28

70萬名歌迷共襄盛舉,東方神起挑戰首次日本五大巨蛋巡演,完成出道以來心願、刻劃全新歷史!擁有多項海外歌手第一紀錄的東方神起,全新日文專輯「TIME神起時刻」三款封面以過去、現在、未來概念呈現,發行後立刻空降公信榜冠軍,首週銷量不但創下自我新高紀錄,也是首組達成連續2張原創專輯首週銷量破20萬張紀錄的韓國團體,持續鞏固最強韓團地位!而4月起東方神起也將以史上第一組韓國歌手身份挑戰日本五大巨蛋巡演,日前更因歌迷反應熱烈宣布追加多場公演,共計將動員70萬名歌迷一同見證東方神起的全新歷史!

擁有日本公信榜「海外歌手單曲奪冠數」、「海外歌手Top10單曲數」等多項第一紀錄的東方神起,推出全新專輯「TIME神起時刻」,以「過去」、「現在」、「未來」為概念主軸,象徵東方神起跨越一路以來的困難,持續活在每個當下,現在兩人抱持著無可動搖的決心,朝向未來刻劃下每個瞬間,創造出屬於東方神起的全新世代。而4月起東方神起將成為首組挑戰日本五大巨蛋巡演的韓國歌手,包含日前因搶票熱烈而追加的場次,共將舉辦16場公演、動員70萬名歌迷。對於歌迷的熱情支持,昌珉說:「這是我們在日本出道以來一直懷抱的夢想,能夠實現真的非常開心!」允浩則表示:「能夠舉辦比以往更大規模的巡演,都是多虧了大家的支持。這次的巡演對我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轉捩點,將從此展開東方神起的全新歷史!」

而由妻夫木聰、淺野忠信主演,東方神起「昌珉」演出的電影「擁抱黃金飛翔」也將於5月17日(五)起在台灣上映,首次演出日本電影的昌珉更以這部作品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殊榮,歌迷們千萬不能錯過一睹昌珉大展演技身手的機會!

東方神起推出全新日文專輯「TIME神起時刻」,同時發行CD+DVD過去版、CD+DVD現在版以及CD ONLY未來版三個版本。CD包含「Catch Me -If you wanna-」、「STILL」、「ANDROID 機械人類」等多首暢銷單曲,共收錄12首曲目,過去版DVD共收錄12首音樂錄影帶;現在版DVD收錄活動LIVE影像畫面及幕後花絮;未來版則加收新歌「Rat Tat Tat」、「Winter Rose」。三個版本之初回特典為特殊豪華式樣日文歌詞本、東方神起專屬封面式卡片(6種隨機封入1種)。台灣avex將於3月29日(五)發行,凡購買任一版本專輯,即贈送明信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電影「擁抱黃金飛翔」將於5月17日(五)起在台上映,相關資訊請參考「威視電影」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