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My-Ft2

「接吻高手」Kis-My-Ft2 勇奪專輯‧單曲‧DVD 3冠王 展現傑尼斯新生代超強實力2013/04/11

傑尼斯新生代人氣團體「Kis-My-Ft2」化身「接吻高手」助攻,勇奪公信榜3冠王!人氣不斷飆漲、熱門話題不斷的Kis-My-Ft2,挑戰同時發行專輯、單曲、DVD 3種作品,其中最新單曲「接‧吻‧高‧手 ~KISS YOUR MIND~」收錄為團員演出的口香糖廣告主題曲,廣告中團員不斷對著鏡頭獻出香吻,讓他們拍攝時直呼好害羞、頻頻笑場。不過最後完成的帥氣廣告沒枉費他們的努力,果然贏得歌迷好評,3種作品發行後首週也不負眾望地同時攻上銷售冠軍,締造日本公信榜睽違7年以來的3冠王紀錄!

「Kis-My-Ft2」團名取自成員7個人的名字頭文字縮寫,被膩稱為「Kis My」的他們,因與「接吻高手(Kiss u mai)」的日文發音相近,日前拍攝口香糖廣告時特別安排團員對鏡頭作勢獻上香吻,展現出口氣清新的概念,但獨自一人對著鏡頭連續拍攝親吻的畫面,也讓團員們害羞地頻頻笑場。廣告曲是由Kis-My-Ft2演唱的新單曲「接‧吻‧高‧手 ~KISS YOUR MIND~」,音樂錄影帶中7名團員扮演Kiss騎士,以帥氣的歌舞施展Kiss魔法,果然迷倒眾多歌迷,讓全新單曲發行首週便奪下單曲榜冠軍,與同時發行的專輯、DVD一起攻佔公信榜3冠王!

而團員玉森裕太之前挑戰黃金傳說「1個月1萬日幣節約生活」一戰成名,當時他幾乎整個月都以洋蔥為主食,表現出的驚人毅力與意外的天然呆性格大受觀眾好評,還被網友取了個可愛的膩稱「洋蔥君」。知名度、好感度都不斷提升的玉森裕太,首次主演日劇「信長的主廚(暫譯)」便創下平均10.8%、以深夜劇來說相當驚人的高收視率。接下來將由另一名團員北山宏光接棒,挑戰黃金傳說「1個月1萬日幣節約生活」,將會創造出什麼樣的全新傳說,歌迷們拭目以待!

Kis-My-Ft2勢如破竹,專輯、單曲、DVD三種作品同時發行!第2張專輯「Good向前衝!」含5首人氣單曲共收錄13首曲目。CD+DVD版本的DVD收錄活動花絮及團員個別訪談;2CD版本的特典CD收錄從出道前便曾演唱的9首人氣曲目;CD ONLY版加收兩首Bonus Track。第7張單曲「接‧吻‧高‧手 ~KISS YOUR MIND~ / S.O.S (Smile On Smile)」,初回限量生產<接‧吻‧高‧手版>之DVD收錄「接‧吻‧高‧手 ~KISS YOUR MIND~」音樂錄影帶和幕後花絮,及glico電視廣告幕後花絮;初回限量生產之DVD收錄「S.O.S (Smile On Smile)」音樂錄影帶和幕後花絮,及DHC電視廣告和幕後花絮;普通版(CD ONLY)初回限定封入特典:迷你寫真集(全2種隨機封入1種)。而DVD「YOSHIO -新成員-」為Kis-My-Ft2首部微電影,台壓發行初回限量生產DVD+CD版本。台灣avex將於4月12日(五)同時發行專輯、單曲、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