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色黑櫻桃
Acid Black Cherry

日本歌手破天荒首例 Acid Black Cherry樂曲搭配台灣SUZUKI廣告曲!2013/04/22

「Acid Black Cherry酸色黑櫻桃」3月15日在台灣發行了翻唱企劃第3彈「Recreation 3 經典重現 3」,專輯中收錄的「未來預想圖Ⅱ」音樂錄影帶由真實故事改編而成,網友們紛紛表示「超令人感動」、「好催淚」,受到一致好評,也讓專輯持續暢銷熱賣。酸色黑櫻桃也宣布今年夏天起將舉辦巡迴日本全國的『Shangri-la』活動企劃,而受到各界矚目。此刻,更收到一個天大的好消息!酸色黑櫻桃的樂曲獲得青睞,將搭配於台灣地區播出的TAIWAN SUZUKI「SWIFT」廣告曲!

這次獲得採用為TAIWAN SUZUKI「SWIFT」廣告曲的樂曲「Re:birth」,是酸色黑櫻桃於2010年在日本所發行的第9張單曲,這首歌曲同時也收錄在專輯『2012』當中。由於TAIWAN SUZUKI至今未曾使用日本歌手的歌曲作為廣告曲,這次與酸色黑櫻桃可說是破天荒的首次合作!

酸色黑櫻桃的3張原創專輯皆已在台發行(其中2張僅數位發行),Live DVD「Acid Black Cherry『2012』 巡迴演唱會」也在台灣歌迷的超高詢問度之下特別台壓發行,酸色黑櫻桃在台灣的人氣、受矚目程度都在急速攀升當中!而氣勢不斷飆漲的酸色黑櫻桃,這次與TAIWAN SUZUKI的人氣車款「SWIFT」合作廣告曲,也已在台灣掀起熱門話題。

這支話題廣告已於4月中旬起,於台灣國內電視、網路等各大平台熱烈播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