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

天生歌姬A-Lin 6/29將登上香港紅墈2013/05/14

天生歌姬A-Lin 6/29將登上香港紅墈
門票首賣網路當機  買不到票A-Lin擔心僅是玩笑
演唱會嘉賓 A-Lin很有想像空間

天生歌姬A-Lin今天穿著一襲希臘女神風的白色洋裝,並隆重的踩著8吋的高跟鞋出席香港舉行記者會宣佈「FEEL-LIN」演唱會將於6月29日將於紅墈登場演出,並於昨天(5/13)開始公開售票,A-Lin表示:「 人生中的第一次很興奮也很緊張。」而A-Lin也特別在記者會上翻轉沙漏象徵「門票開賣」,並為了討個吉利在門票開賣第一時間就自己上網買票,但由於流量過大而造成網路當機而無法完成購票手續,讓緊張的A-Lin害怕的表示:「紅墈演唱會應該是真的吧?不是騙我的吧!」另一方面也為歌迷的踴躍而感到興奮。
前年成功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連續兩場演唱會,當時跟歌迷們約定下一次紅墈見,A-Lin實現跟香港歌迷的約定,將於6月29日於紅墈開唱。問到服裝尺度,A-Lin大方的表示:「一定比台北場還要少!」嘉賓的部份由於現在還在安排中尚未確定,但A-Lin自己很有想法,想邀請喜歡的歌手陳奕迅來聽演唱會;也想邀請學生時代追星過的港星陳小春來對唱情歌;甚至想和師兄信大跳黏巴達,趁機會解放酷酷的師兄,天馬行空想為演唱會添加驚喜。而A-Lin也表示演唱會上要讓大家感受到性感的、動感的、搖滾的、感動的多面向的A-Lin,更期待聽見台下歌迷的安可聲,A-Lin也興奮的說:「歌迷安可多久我就唱多久。」
經常到香港紅墈體育館出席頒獎典禮,或是到香港就住在紅墈體育館的附近,讓A-Lin期許著有一天要在紅墈辦個唱,如今夢想實現A-Lin表示:「可以唱歌就是一件很爽的事,尤其在小巨蛋跟紅墈這樣指標性的場地,我一定會全力以赴。」香港場不僅加大弦樂團的編制,也將為了香港的朋友練唱廣東歌,屆時將給台下的觀眾朋友驚喜,而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健身讓肌肉線條更明顯,由於香港也會是四面台,A-Lin為了維持身材目前晚餐都只吃番茄並戒吃肉類食物,並勤於去角質保養肌膚,準備給大家一個完美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