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新歌出新招,趕潮流萌扮殭屍大跳殭屍舞&新專輯榮登美國告示牌排行榜World Album Chat冠軍!2013/05/23



SHINee新歌出新招 趕潮流萌扮殭屍大跳殭屍舞
新專輯榮登美國告示牌排行榜World Album Chat冠軍
SHINee五缺一依舊氣勢如虹 第三張正規專輯續篇PART 2.台壓版於5/22【三】在台正式發行
最新主打歌曲〈Why So Serious?〉創下高達逼近360萬次的人氣點閱率


在全球娛樂圈刮起的殭屍熱,不但是殭屍電影如「殭屍哪有這麼帥」、「屍樂園」、「活人生吃」票房居高不下,殭屍電視劇「陰屍路」更是每季創下全球收視高峰,現在這股熱潮吹進KPOP世界了!有當代閃耀潮流樂團之稱的 SHINee這次新歌化身龐克搖滾型男大跳殭屍舞,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的「續篇」《Chapter 2. ‘Why So Serious?-The misconceptions of me’》,榮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的World Album Chart 冠軍,引爆全亞洲流行娛樂新話題!

這次儘管SHINee團員-鐘鉉因車禍受傷無法參與這次新曲〈Why So Serious?〉的音樂錄影帶拍攝工作,但五缺一的SHINee依舊氣勢如虹,新專輯首發便勢如破竹,不但拿下美國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的World Album Chart冠軍寶座之外,在SMTOWN的Youtube專屬頻道中,最新主打歌曲〈Why So Serious?〉更創下高達逼近360萬次的超高點閱率,連團員KEY都忍不住大讚笑說:「此次的音樂錄影帶堪稱是出道以來史上最強的作品!」日前,SHINee在接受訪問中表示:「這次專輯是從SHINee自己的夢想、理想的「反面意向」來收錄的音樂,完全不同於Chapter 1. Dream Girl的青春明亮,是希望在相反的氛圍裡傳遞出世界的現實面、與悲從中來的情感。」

以精湛舞藝著名的SHINee每每出【輯】的舞蹈動作都蔚為話題,這次以帥氣又略帶有表演動作的『殭屍舞』再吸全亞洲的目光!團員KEY與泰民笑說:「為了呈現這次殭屍的概念,添增許多趣味元素在裡面,雖然不是用手直接表現出殭屍的感覺,但運用許多有趣性的動作來呈現。」珉豪則補充說:「這樣更有甦醒的感覺」,間接呼應新曲〈Why So Serious?〉歌詞中行屍走肉等等的意念,服裝上也改走龐克搖滾風,融入許多專屬SHINee的個性和色彩於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SHINee的新專輯《Chapter 2. ‘Why So Serious?-The misconceptions of me’》特別收錄由東方神起團員MAX昌珉所作詞的抒情歌曲〈無法離開 (Sleepless Night)〉,描述了對離去的愛情思念之心,展現同經紀公司師兄弟私底下的好交情!也收錄由團員鐘鉉作詞的歌曲〈音樂盒(Orgel)〉以夢幻的歌詞和重複的旋律,加上團員珉豪和KEY強烈的饒舌,讓此首歌曲創造出如夢境般神祕的感覺。

最讓全台歌迷引頸期盼的是,這次SHINee的新專輯《Chapter 2. ‘Why So Serious?-The misconceptions of me’》台壓版除了收錄9首與Chapter 1.完全不同的全新歌曲之外,還有60頁全新潮流歌詞寫真冊,以及精緻翻譯的中文歌詞和隨機封入小卡一張,並附贈預購贈品SHINee個人照片磁鐵(全五種類,隨機封入一枚),已經被全亞洲歌迷視為不可不收藏的夢幻逸品。

SHINee第三張正規專輯《Chapter 2. ‘Why So Serious?-The misconceptions of me’》台壓版於5/22【三】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