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凡布倫
Armin van Buuren

地球最強榮登最多次世界百大DJ冠軍-阿曼凡布倫挟新輯《熱情》來台演出2013/06/10



全球兩大世界冠軍電音天王接力來台較勁,引爆今夏派對熱潮!白色派對主秀阿曼凡布倫吸金兩千萬
地球最強榮登最多次世界百大DJ冠軍-阿曼凡布倫挟新輯《熱情》來台演出
地球最強百大DJ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睽違三年最新創作專輯《熱情Intense》在台發行


台灣電子音樂超級盛事,全球兩大世界百大冠軍電子音樂天王DJ接力來台較勁,引爆今夏派對熱潮!繼電音天王-提雅斯多〈Tiesto〉應科技廠商邀約來台於限定數百位貴賓人數,不對外售票,只憑邀請函入場的頂級奢華私人派對中擔任主秀DJ表演,以秘而不宣的神祕方式,引發臉書等社群網路媒體發燒討論話題後,榮登新科世界百大DJ冠軍的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則在TheLoop Production重金聘請下,受邀於他們於主辦的「白色派對」中擔任主秀DJ,炒熱派對市場的高話題度,該活動首開賣日,十五分鐘內立刻暢銷九成,預計參加人數超過萬人,總票房狂吸超過新台幣兩千萬,現在不僅一票難求之外,也造就前所未有世界兩大電子音樂天王在台互別苗頭的全新局面!儘管兩位天王訪台的陣仗、活動屬性、要求等等皆不同,唯獨品味一致,皆點名來自台灣電子音樂界的【嬌】點人物,素有「亞洲首席女DJ」之稱的DJ Cookie同台演出,榮登成為台灣之光!順應熱絡的派對市場,唱片公司-avex taiwan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已經發行,堪稱地球最強的百大DJ阿曼凡布倫睽違三年的最新創作專輯《熱情Intense》,而他確定於6/15【六】在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館的「白色派對」中擔任主秀DJ演出,展現他對台灣樂迷的熱情。

「世界百大DJ排行榜 World Top DJ Chart」是由全球最權威舞曲業界指標的DJ MAGAZINE透過全球舞廳業者、舞曲音樂製作人和舞曲愛好者所票選過出來的最高殊榮排行榜,電音天王提雅斯多〈Tiesto〉與新科世界百大DJ冠軍的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更是該排行榜的冠軍常客!提雅斯多從千禧年大紅至今,在全球擁有無法估計的影響力與超強人氣,更是首位獲邀於奧運中進行表演的DJ。因此,日前低調訪台為頂級奢華私人派對的演出,更顯難能可貴,造成粉絲無不爭相前往現場朝聖的局面;而阿曼凡布倫之所以被譽為是地球最強的百大DJ,不僅因為他是榮登最多次的世界冠軍寶座的DJ,由他所主持的電台廣播節目-A stage of Trance,聽眾人數在全球累計高達三千萬人,官方臉書粉絲團擁有五百三十萬人的高支持度!近期,身兼知名音樂製作人的阿曼凡布倫,更以最新創作〈This is What I feel Like〉攻進全英單曲排行榜的第六名,以超強迷人的音樂魅力征服全球。受邀於6/15【六】在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館的「白色派對」中擔任主秀DJ的阿曼凡布倫,已經在台號召超過一萬名粉絲前往朝聖,總票房最少吸金新台幣兩千萬。

值得一提的是,順應熱絡的派對市場,唱片公司-avex taiwan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已經在台發行,堪稱地球最強的百大DJ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睽違三年的最新創作專輯《熱情Intense》,對此阿曼凡布倫笑說:「這張《熱情Intense》比任何其他我的專輯都更加跨界,它甚至觸摸到搖滾和古典樂。作為一個完美主義者,這些曲目都花了我數個月才能完成。我儘可能的結合真實樂器,甚至是一個搖滾樂隊以及我的兄弟Eller的加入演奏,他們真的已經啟發了我一個新的境界,為期三年來的製作過程雖然辛苦,但卻是我很高興的結果!」在這張全新創作專輯《熱情Intense》中,阿曼凡布倫讓他摯愛的傳思〈Trance〉音樂曲風昇華到全新的境界,與以色列小提琴家Miri Ben-Ari、澳大利亞電音雙人組NERVO ,和許多其他有著燦爛天賦的歌手如:Trevor Guthrie, Emma Hewitt, Laura Jansen, Fiora等等合作,都是成為這張新專輯的亮點。

地球最強的百大DJ冠軍-阿曼凡布倫睽違三年的最新創作專輯《熱情Intense》已經在台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