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Tohoshinki

東方神起全新日文單曲「OCEAN」開啟涼夏新視覺2013/07/08

東方神起 「OCEAN」創造日本電視節目夏日浪潮新現象
今年才剛剛以「TIME 神起時刻」勇奪日本公信榜專輯冠軍,擁有「海外歌手單曲奪冠數」、「海外歌手Top10單曲數」等多項第一紀錄,人氣銳不可擋的東方神起,將在今年夏天再度展現超高的人氣,推出2013年盛夏狂歡全新日文單曲「OCEAN」,如熱浪來襲的輕快節奏,深受大家喜歡。兩人也締造出夏日超人氣的熱浪現象,在單曲發行前,同名主打歌「OCEAN」非常難得的被日本多家電視台選為節目的主題曲,無疑是今年夏天最佳代名詞、最貼近歌迷的陪伴。而單曲中的另外一首歌「Wedding Dress」,是東方神起以結婚為主題獻給所有有情人的中版情歌,也被日本手機電視台BeeTV選為最新日劇「最完美的求婚(暫譯)」的主題曲,並在官網中公開募集屬於你的美好回憶照片,將有機會可以被製作成MV播放。而今年夏天最備受期待的事情,不外乎是東方神起將於8月17、18日在能容納7萬5千名觀眾的橫濱日產STADIUM中,為「東方神起LIVE TOUR 2013 ~TIME~」日本五蛋巡迴的演唱會正式劃下完美的句點。今年夏天東方神起要和大家一起High翻整個夏天更加幸福滿滿。

睽違6年的MV外景拍攝,炎夏中動感狂熱的舞蹈還多了清涼消暑的氛圍
這次東方神起「OCEAN」的這支MV也特別選在靜岡縣的海邊和游泳池作為背景,以陽光、沙灘、比基尼,用Party的方式來所展現兩人歡樂又充滿活力的氣氛,這首歌也是東方神起自從「Summer Dream」專輯之後,睽違大約6年的時間,再一次以全外景的方式進行MV的拍攝,以明亮跟陽光的方式迎接熱情的夏天的同時,兩人都非常的興奮與開心,並且一改大家較為習慣的強烈形象,在泳池、沙灘旁的舞蹈表現,也為夏日狂熱的溫度中增添多一份清涼消暑的感覺。

史上首位站上日產STADIUM的海外歌手,共動員85萬名歌迷刷新海外藝人巡演新紀錄
東方神起透過訪問,在被詢問到在夏天時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允浩回答說:「因為之前學過潛水的關係,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在今年拿到潛水員的資格執照。」而昌珉則表示:「夏天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開演唱會,希望可以跟歌迷一起同樂,尤其是非常希望快點在日產STADIUM演唱會見到大家。」東方神起兩人在挑戰首次日本五大巨蛋巡演之後好評不斷,追加多場公演訊息,宣告接下來8月17、18日於橫濱日產STADIUM將為「東方神起LIVE TOUR 2013 ~TIME~」演唱會的最終站。而兩個人在這日本頂尖與超重量級歌手才能站上的大型戶外舞台上面,對自己要求更加嚴格並且將會更努力的做到最完美的演出,期待與歌迷們一起創造更多屬於東方神起全新的歷史,他們也將成為第一組首度站上日產STADIUM開唱的海外歌手,並且寫下韓國歌手在日本巡迴演唱會的觀眾人數超過85萬人動員新紀錄,再度奠定東方神起於日本樂壇上不可動搖的地位。

全新單曲「OCEAN」發行訊息告知
東方神起推出全新日文單曲「OCEAN」,7月5日(五)已於台灣正式發行CD+DVD版和CD ONLY版兩種版本,封面各不同。CD+DVD版本:收錄「OCEAN」音樂錄影帶,初回限定特典:DVD追加收錄「OCEAN」幕後花絮影像。CD ONLY版追加收錄「OCEAN -Rising Starr Remix-」版本,並且以CD-EXTRA形式收錄封面拍攝花絮影像,初回限定特典:豪華12頁日文歌詞本。然後2種版本的初回限定特典皆封入:東方神起專屬封面式卡片(6種隨機封入1種)。超豪華組合,不可錯過。詳情請見avex官網:http://www.ave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