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衛覺醒
awaking

徐若瑄現身 侯佩岑獻聲 『元衛覺醒』慶功宴上小鹿亂撞2004/07/12

有淚有笑,還有美酒和美女相伴,剛完成個人演藝生涯中,第一場「FUN暑假演唱」的『元衛覺醒』,一直到了慶功宴現場,還不敢相信這一切是事實而非一場夢!

從演唱會前的一個月開始,每天平均睡不到三個鐘頭的『元衛覺醒』,昨(十)晚演唱會結束後,帶著虛脫卻亢奮的心情,一路殺到台北市安和路某家啤酒屋舉辦慶功宴,沒想到兩人私底下「哈」了很久的師姐徐若瑄,早就來到現場恭候他們的大駕,嚇得兩位大男人方寸大亂,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相較於衛斯理和是元介的失神,神祕佳賓徐若瑄倒是顯得落落大方,不但開心的祝賀「FUN暑假演唱會」圓滿成功,還送了一個大蛋糕,恭喜他們的首張專輯銷售突破五萬張大關;尤其衛斯理更是難得以撒嬌的口吻向徐若瑄抱怨,原來兩人前幾天才通過電話,沒想到徐若瑄竟然口風甚緊,一點也沒透露昨晚會以神祕佳賓的身份,參加他們的慶功宴!

徐若瑄笑說,其實會趕到『元衛覺醒』的慶功宴,有兩個重要的原因,其中之一當然是對這兩位師弟疼愛有加,之二則是因為自己發片在即,順道過來跟衛斯理邀首歌!與徐若瑄已有多年交情的衛斯理一聽,自然也是大方允諾,一定會幫師姐量身訂做一首新歌,更預祝徐若瑄即將進行的新專輯也會有好成績!

而除了徐若瑄之外,公司為了讓兩位情竇初開的大男生,一次樂個夠,經紀人葛姐甚至還拿起電話,直接撥給了他們的夢中情人侯佩岑,特有偶像男歌手緣的侯主播,也向兩人表達了祝賀之意,只可惜害羞的是元介,從頭到尾非但不敢正眼看徐若瑄,連侯佩岑的電話也不敢接,氣得衛斯理一直對他碎碎唸:「你明天一定會後悔莫及!」

看到葛姐「大力相助」,兩位大男生有感而發的表示,從踏入歌壇之後,他們始終是備受呵護,特別是是元介一家人都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氣,連人在大陸拍戲無法到場的賈靜雯,也專程傳了通簡訊給弟弟衛斯理,要他放輕鬆好好加油,想到一路上這麼多人的「相挺」,說著說著,兩人又紅了眼眶,不過,在演唱會上已經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元衛覺醒』,一再提醒對方:「不要再哭了!」連工作人員都取笑他們說,再這樣哭下去,兩人將會名列台灣最愛哭創作團體排行榜第一名!

至於,被問到演唱會結束後,兩人最想做的事?『元衛覺醒』毫不掩飾的說:「當然是好好睡一覺!」想到今天終於不用再趕任何通告,也不用為演唱會排練,兩個人更是在慶功宴上開懷暢飲,看得身旁的工作人員都為他們捏把冷汗,因為平常是元介只在家中陪媽媽喝酒,衛斯理的酒量據說也只有到「小酌」的程度,但是,正HIGH的兩人都說,為了這次演唱會能順利成功,他們決定要小小破戒一番,不過還是會有分寸,因為他們可不希望,這一天難能可貴的假期,就在宿醉之中度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