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度
98 Degrees

西洋男孩團體回歸潮…繼新好男孩後98度熟男魅力回歸出輯!2013/08/30



西洋男孩團體回歸潮…繼新好男孩後98度熟男魅力回歸出輯
原班團員四人到齊,晉升帥熟男睽違13年合體出【輯】!
分開13年團員各有發展,Nick成為美國師奶殺手,Jeff經營半裸猛男舞團巡迴,蔚為吸睛話題!


西洋流行樂壇興起男孩偶像團體合體回歸潮,繼賈斯汀與新好男孩於2013第30屆MTV VMA音樂錄影帶大獎(Video Music Awards)合體演出,喚醒全球媒體與樂迷沉寂已久的熱情後,更讓流行樂壇的風向球吹向當年曾經叱吒風雲的眾多男孩偶像團體,包括:Take That、Boyzone、Backstreet Boys等等皆持續有演出和發行的新動作,而98度〈98 degrees〉也不例外,在203年夏天也宣布四位原班團員再次聚首回歸歌壇,並推出睽違13年的全新專輯『2.0 熱力再起』,並與Backstreet Boys及Boyz II Men三團超豪華聯合在全球舉辦巡迴演唱會,團員除了以成熟的面貌以歌聲帶領歌迷重溫當年感動之餘,還身穿白背心大秀熟男結實的背膀,展現晉升為帥爸的迷人面貌!儘管眾團員都已經從陽光活力的帥氣男孩晉級為全身散發魅力的成熟男人,他們有型的模樣依舊牽動全球媒體與歌迷的心。

九十年代男孩偶像團體代表98度〈98 degrees〉由Nick Lachey與Drew Lachey兄弟檔,加上Justin Jeffre與Jeff Timmons所組成,當年以優質的形象在全美創下累計千萬的專輯銷量,以及八首打入排行榜前40名的暢銷曲享譽全球西洋流行樂壇,並與「新好男孩」、「超級男孩」齊名的天王級偶像團體。團體在2003年暫別歌壇後,首先單飛的主唱Nick Lachey尼克,也是美國著名流行女歌手Jessica Simpson的前任丈夫,兩夫婦曾主演過紅遍全美的真人秀節目《Newlyweds : Nick & Jessica》,Nick Lachey也順勢成為全美師奶殺手並在2003及2006發行個人專輯,並參加演出<ONE TREE HILL>籃球天空下等熱門影集,而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另一位98度團員Jeff Timmons則是經營副業有成,向來重視身材的他為了不枉費苦練多年的好身材,以自己的藝人高知名度為號召,,成立名為『Men in the Strip』的半裸猛男舞團,引爆話題!日前Jeff Timmons才率領旗下舞者結束在美國娛樂重點城市-洛杉磯的演出,並預計在全球舉辦四十場半裸猛男舞團的巡迴演出,身為老闆的他還實際參與演出,在接受媒體訪問時Jeff Timmons笑說:「我很快就知道如何經營猛男秀的演出,其實都是站在舞台,最簡單的差別就是在於猛男舞者們只是不會唱歌而已!」他更希望未來猛男秀演出可以跟以全球最性感男人-查克圖寧為背景故事改編的電影『神奇麥克』一樣賣座,值得一提的是,Jeff Timmons也在開始考慮未來在自己的猛男秀中,開場獻唱過去的代表作!而最近進行98度的現場歌唱演出時,他也常常不吝惜解開胸前襯衫的鈕扣,大方展現厚實的胸肌,秀出右胸膛的漢字【天吉】,並且Jeff Timmons左手臂的98度的刺青,也成為吸睛焦點。

儘管近13年沒有98度〈98 degrees〉沒有新作,但他們從未真正解散,現在睽違13年,98度〈98 degrees〉以迷人熟男姿態優美全員回歸,推出全新專輯『2.0 熱力再起』和舉辦全球巡迴演唱會,以帥氣熟男魅力與不變的優美歌聲,再造當年男孩偶像隨著時間進化的熱潮!這張最新專輯從首支主打歌〈Microphone〉開始直接點燃熱情,麥克風輪轉的主題在勸舞節奏下歡樂呈現、還有真假聲線遊走的活力烘托,早已熱播打入全美排行,再連到〈Girls Night Out〉的穩健電拍就彷彿四個帥哥在派對中各展聲/身段、令全場女性著魔的丰采迷炫!在這次全新專輯中更特別為懷舊的粉絲們安排了原音版的〈Because of You〉與〈Invisible Man〉作為超值獻禮曲目,整張專輯共13 歌曲,展現熟男合聲天團的歷經時間考驗而越香醇的美譽!

九十年代男孩偶像團體代表98度〈98 degrees〉睽違13年全新專輯『2.0 熱力再起』確定於8/30【五】在台由avex taiwan正式發行台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