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heart (WOOHYUN & KEY)

兩大韓流代表性偶像團體SHINee和INFINITE人氣團員,破天荒攜手組成全新子團Toheart!2014/04/03

韓國SM娛樂夢工廠大家長李秀滿首肯下… 兩大韓流代表性偶像團體SHINee和INFINITE人氣團員破天荒攜手組成全新子團Toheart以超過150萬次的點閱率、超過10萬張冠軍暢銷佳績 爆紅出道。
Toheart《首張迷你專輯》台壓豪華版已經在台開始預購,並確定於4月中下旬在台正式發行。


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兩大偶像團體SHINee和INFINITE人氣團員破天荒攜手組成全新子團 Toheart,引爆亞洲流行樂壇發燒新話題!由INFINITE的WOOHYUN與SHINee的KEY兩人所組成的子團體Toheart以新鮮創新的概念深得兩大偶像團體龐大粉絲的喜愛與討論,他們首支長達七分鐘主打歌〈Delicious〉音樂錄影帶,不僅SHINee和INFINITE的其他團員分別錄製應援影片,替Toheart的WOOHYUN與KEY加油打氣之外,一加一大於二的龐大粉絲力量,更讓該曲於SMTOWN YouTube頻道創下超過150萬次的點閱率,而在韓國發行當日更是創下空降冠軍,以超過10萬張暢銷佳績,展現超高人氣的支持度!在Toheart首支主打歌〈Delicious〉音樂錄影帶中,描述兩個男生為了同一個心儀的女孩在相互求表現的情境,有別於一般的同性對唱曲,這首歌曲是徹底地由兩位個體以兩種不同的聲音唱出各自的立場,是擁有如此獨特歌詞型態的歌曲,兩位歌手沒有唱出同一句歌詞的部份是一大特徵;而Toheart在接受訪問時,也被問到兩人的理想型,WOOHYUN笑說:「清純可愛」KEY則笑說:「最近喜歡擁有神秘感的人」,當被問到若是兩人同時愛上同一位女孩時,WOOHYUN立刻說:「那我一定會讓給KEY」展現有如親兄弟的好友情,Toheart首支主打歌〈Delicious〉的音樂錄影帶,確定於4/17【四】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集結INFINITE團員WOOHYUN與SHINee團員KEY的 Toheart引起廣大熱烈迴響,在這成功的背後,其實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原來WOOHYUN與KEY 兩人私交甚好,早在三年前就相識相惜,認定彼此為對方的最佳麻吉,因此當WOOHYUN主動向韓國SM娛樂夢工廠大家長-李秀滿提起兩人組成子團的想法時,立刻獲得肯定進而開始籌備,而WOOHYUN曾經在訪問中談道:「在自己尚未走紅前,當時已經擁有高人氣的KEY常常會帶我一起吃飯,並適時伸出援手幫助我,這種種都讓我印象深刻,相當感謝KEY!」雖說只是一小段簡短的訪談,卻成為粉絲間流傳的美談,更是男孩偶像之間最難得的友誼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Toheart《首張迷你專輯》台壓豪華版採豪華DIGIPACK包裝,內附精心翻譯中文歌詞,以及隨機封入簽名小卡一張(共六款隨機封入一張),還有雙本23+23頁全彩寫真歌詞冊,把Toheart帥氣與俏皮一次收錄,即日起已經開始接受預購,凡預購者即可獲得Toheart「台灣歌迷專屬迷你資料夾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Toheart《首張迷你專輯》台壓豪華版並確定於4月中下旬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