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瑞希
Mizukitty

Kosuiya日系香水發表會2014/11/06

各位香香粉絲們,小編今天要宣布一個令人超興奮的消息喔!
大家期待的Hello Kitty新香水在這幾天已經上市了,大家都已經擁有了嗎?除此外,香水的設計者Mizukitty西川瑞希小姐也將在11月和Hello Kitty人偶一起跟大家見面喔!! 有沒有超期待啊??!!

【Kosuiya日系香水發表會】
日模西川瑞希與Hello Kitty即將現身西門町與您零距離

西川瑞希x Hello Kitty新香上市發表會
活動時間:2014年11月15日(六) 14:30-16:00
活動地點:誠品生活116大門廣場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

可愛的Hello Kitty人偶即將於11/15在西門町跟大家見面囉~而且這次不只是Hello Kitty,更有日本Popteen雜誌超人氣模特兒西川瑞希(Mizukitty),與Hello Kitty一起介紹新品香水—Petit Charm粉藍貝貝/Frais Charm粉紅菲菲。
選在屬於Hello Kitty生日的11月推出Hello Kitty的新香水,當天除了有西川瑞希與Hello Kitty一起展示新品,也將邀請到知名部落客一同與大家分享使用香水的心得。不論是喜歡Hello Kitty、西川瑞希或是喜歡香水的朋友們當天一定要來共襄盛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