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優馬

傑尼斯新生代新星中山優馬推出個人首張專輯《Chapter 1》2014/12/19

傑尼斯新生代新星中山優馬 推出個人首張專輯《Chapter 1》
首次挑戰微電影演出 大談唯美姐弟戀


傑尼斯新生代新星中山優馬,推出眾所期待的首張個人專輯《Chapter 1》。邁入20歲,日漸散發出成熟魅力的中山優馬,在新專輯當中,不僅首次挑戰填詞,更特地為專輯拍攝微電影,可以說是傾盡全力完成的極致作品。在微電影中,中山優馬不但陷入三角戀情,更在劇中大談姐弟戀,一場與女主角在海邊唯美共舞的場景,不禁讓人直呼「好心動」,豐富的情感表現,也展現出中山優馬不同以往的成熟魅力。值得一提的是,當中山優馬聊到專輯錄音過程時,表示:「在錄XOXO (親吻擁抱)這首歌的時候,一直被說不夠輕浮,要再更輕浮一點,還嘗試著把燈光調暗等等,做了許多嘗試才完成錄音。」與他以往誠懇好青年的形象大相逕庭,精彩呈現全都收錄在12/19【五】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Chapter 1》當中。

中山優馬推出首張個人專輯《Chapter 1》,專輯中包含人氣單曲(Missing Piece)(High Five)(Get Up!)在內,共收錄10首歌曲! 台壓發行CD+DVD初回版及CD ONLY普通版,封面各不同。DVD收錄微電影「十字路口」& 拍攝花絮,影像約51分鐘。台壓版將在12/19【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