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全球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耶誕夜發行76分鐘DVD台灣特別版2014/12/24

全球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耶誕夜發行76分鐘DVD台灣特別版
新專輯一次發十版 十本內頁皆不同 內文私照情書兼具搶荷包
SUPER JUNIOR第七張正規專輯特別版『THIS IS LOVE』CD+DVD版確定於12/24【三】在台正式發行
(共有十種版本 每位團員一版 內頁完全不同)




全球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愛為名立下出道十年里程碑!選在耶誕夜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特別版『THIS IS LOVE』CD+DVD版,長達76分鐘的DVD內容,可說是台灣樂迷的最佳耶誕禮物;特別版一口氣推出十種版本,而且是由10位成員自己參與設計,有「圭賢」大方暴露歐洲遊玩時的私照,順便出賣隊友銀赫與厲旭的素顏,也有隊長「利特」以歌迷E.L.F.為老婆寫下的充滿情意的短句,「銀赫」則難得的秀出整本素描草稿,畫出所有團員的樣子,而始源希澈則都是照片輯,只不過「始源」的是歷年成長記錄,「希澈」的幾乎是個人寫真與愛貓寫真,神童的版本則有一連串風趣又一針見血的文字,讓人見識神童”綜藝擔當”果然實力堅強。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SUPER JUNIOR第七張正規專輯特別版中,收錄了原先專輯裡已經有的9首與重新編曲的《THIS IS LOVE (Stage Version)》和3首新歌共13首歌曲在其中,充分能夠遇見SUPER JUNIOR的豐富音樂色彩。而在台灣獨有的DVD中,收錄了1小時又16分鐘的MV完整版及拍攝花絮,帶台灣的歌迷老婆們到MV拍攝的後台,一窺SUPER JUNIOR老公們工作時的真實樣貌。

在SUPER JUNIOR舉辦全亞洲巡迴演唱會期間,以愛為名推出最新話題歌曲《THIS IS LOVE (Stage Version)》並拍攝全新的音樂錄影帶,再次身穿西裝大秀輕熟男能動能靜的偶像魅力!該曲在所屬官方YouTube頻道已經創下超過六百萬次的點閱率,並於12/22【一】在MTV頻道正式首播,而為感謝台灣廣大歌迷的支持,另一首超過三百萬次點閱率的新曲《白日夢 (Evanesce)》特別選在耶誕節當天12/25【四】在MTV頻道正式首播,兩首累計超過千萬點閱率的MV作為給台灣樂迷的耶誕獻禮。SUPER JUNIOR第七張正規專輯特別版『THIS IS LOVE』CD+DVD版確定於12/24【三】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