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傑尼斯的新星團體組合ジャニーズWEST首度在台推出實體單曲2015/03/06

傑尼斯的新星團體組合ジャニーズWEST首度在台推出實體單曲
第三支單曲〈咚咚鏘樂園〉分為初回版A、初回版B、普通版3種版本並於3/6【五】在台發行

傑尼斯的新星團體組合ジャニーズWEST首度登台推出實體單曲,並確定於3/6【五】在台發行首張台壓單曲〈咚咚鏘樂園〉!!該曲發行首周在日便以9.7萬張的銷售佳績,榮登日本公信榜的單曲版冠軍,ジャニーズWEST以蓄勢待發的能量,締造自身連續兩次冠軍的紀錄。如今,在推出第三支單曲〈咚咚鏘樂園〉之際,首度在台發行單曲,分為初回版A、初回版B、普通版3種版本,持續散發傑尼斯家族的迷人聲線與魅力。

ジャニーズWEST是由關西出身的桐山照史、中間淳太、重岡大毅、小瀧望、藤井流星、濵田崇裕、神山智洋7人所組成。尚未正式出道前以關西傑尼斯Jr.身份活躍於演藝圈,2014年4月以〈這樣不是很好嗎〉一曲在日本正式出道。出道即將滿一年的他們,期間不但發行了單曲及專輯,在舞台劇上也有亮麗演出,人氣宛如此張單曲歌名一樣咚咚鏘的向上攀升!此次最新單曲〈咚咚鏘樂園〉台壓發行初回版A、初回版B、普通版3種版本。初回版A為CD+DVD,DVD收錄〈咚咚鏘樂園〉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初回版B為CD+DVD,DVD收錄出道紀念活動以及成員們各自以照片企劃構成的寫真歌詞本。普通版為CD ONLY,追加收錄〈青春 Wow~!!〉及〈Time goes by〉2首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