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
Amuro Namie

安室奈美恵6月最新專輯「_genic」在YOUTUBE官方頻道上開放期間限定的全曲試聴!2015/05/05

安室奈美恵即將在6月發行的最新專輯「_genic」已經在YOUTUBE官方頻道上開放期間限定的全曲試聴。另外也公布將特別收錄和引領世界舞曲潮流的DJ/製作人“大衛﹒庫塔 (David Guetta)”合作的歌曲「What I Did For Love」,和新專輯共14首的収録歌曲的曲名。( 期間限定試聽YOUTUBE網址: https://youtu.be/lNWVoFYgarI

此張新專輯「_genic」是繼安室在ORICON周間排行榜上連續蟬連冠軍的第6張作品「FEEL」之後,睽違兩年的全新原創專輯。由國內外的新銳製作人結合了80~90年代dance beat、R&B Groove經典曲而成,是一張多采多姿的dance pop專輯。而追加收錄的歌曲「What I Did For Love」是大衛﹒庫塔最新專輯「LISTEN」中的収録曲,對大衛﹒庫塔來說是他投入最多心血的作品,更也是安室最喜愛的一首樂曲。

早在以前就曾經嘗試要合作最後卻未能實現的兩人,本次由大衛﹒庫塔重新邀請安室奈美恵,將同一楽曲重新錄製。這兩大巨星奇蹟般的共同演出,不但讓雙方的樂迷興奮不已,更受到了全世界樂迷的注目!

其他包括由經手Lady Gaga 和Selena Gomez等人專輯的“Joacim Persson”所製作的「Golden Touch」、由參與Kerli和Loreen等舞曲天后專輯製作的“Seventyeight Productions”所打造的安室第一首生日歌「Birthday」、和曾經手Beyonce和Sean Paul等人專輯的年輕精銳“James KEYZ Foye”所打造的抒情曲「Anything」、曾和Diplo一起製作Madonna專輯的英國地下樂界最注目新銳“SOPHIE”所打造的「B Who I Want 2 B feat. U hum sneak it」。由這麼多位國際知名製作人參與製作而成,真可以說是一張令人期待不已的超強專輯!

YOUTUBE試聽限定期間為2015年5月1日00:00至5月20日24:00為止。請喜愛安室奈美惠的樂迷千萬不要錯過的這個機會!

****************************************
{發行訊息} 安室奈美恵的最新專輯「_genic」日本將於6/10發行 台灣將會數位發行以及在6月台壓發行CD ONLY與CD+DVD版 也將有官方日本進口藍光版在台灣發行 敬請大家密切注意avex taiwan的FB與官方網站的最新消息!!

最新專輯「_genic」收錄曲目内容
CD
01. Photogenic
02. Time Has Come
03. Golden Touch
04. Birthday
05. It
06. Scream
07. Fashionista
08. Fly
09. B Who I Want 2 B feat. U hum sneak it
10. Stranger
11. Every Woman
12. Space Invader
13. Anything
14. What I Did For Love(David Guetta feat. Namie Amuro)

CD+DVD / CD+藍光
01. Golden Touch(Music Video)
02. Birthday(Music Video)
03. Fashionista(Music Video)
04. Stranger(Music Video)
05. Anything(Music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