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實體專輯與單曲累計總銷售突破3000萬張,傲視全亞洲東洋樂壇!2015/05/28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實體專輯與單曲累計總銷售突破3000萬張,傲視全亞洲東洋樂壇
傑尼斯人氣團體 ARASHI 嵐全新單曲〈晴空之下,在妳身邊〉確定於5/29【五】發行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推出2015年第二張全新單曲〈晴空之下,在妳身邊〉在日首周銷售創下50.1萬張的成績,空降日本公信榜單曲榜的首周冠軍,展現高買氣與長紅的支持度;最特別的是,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ARASHI 嵐出道至今CD銷售正式突破超過3000萬張的數字,分別是由四十六張的單曲所累計的2174.0萬張,以及十六張專輯的867.3萬張,成績傲視全亞洲樂壇!而該曲也收錄為人氣團員-相葉雅紀主演電視劇『歡迎來我家(暫譯)』的主題曲。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全新單曲〈晴空之下,在妳身邊〉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普通版2種版本,封面各不同,並確定於5/29【五】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ARASHI 嵐推出全新單曲〈晴空之下,在妳身邊〉該曲收錄為團員-相葉雅紀主演的人氣日劇「歡迎來我家 (暫譯)」主題曲,藉由快節奏的舞曲表達無比熱烈的思念以及深切的期盼,是ARASHI 嵐在這充滿希望的春天所帶來的應援歌曲!同時在台發行初回限定版、普通版2種版本,封面各不同。初回限定版為CD+DVD版,CD追加收錄〈Dandelion〉等2首歌曲,DVD收錄〈晴空之下,在妳身邊〉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內附14頁日文歌詞寫真本。普通版為CD ONLY版,CD追加收錄〈在這雙手心中〉、〈無論多少次〉等3首曲目外,更特別收錄特別企畫原創談話音軌「嵐的秘密對談 2015」,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全新單曲〈晴空之下,在妳身邊〉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普通版2種版本,封面各不同,並確定於5/29【五】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