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
Amuro Namie

日本超人氣完美女神-安室奈美惠,自揭生活趣味瑣事流露真性情!2015/06/11

日本超人氣完美女神-安室奈美惠 自揭生活趣味瑣事 流露真性情
分享過往在遊樂園的玩樂經驗 其實自己有懼高症 怕快速降落 抗拒鬼屋
盛夏願望公開 安室奈美惠期待穿日系浴衣參加花火節 不喝啤酒的她 卻想參加啤酒節 感受涼爽感

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全新專輯《_genic 時尚基因》台壓發行CD+DVD以及CD ONLY版,封面皆不同,確定於6/15【一】全面在台數位發行,實體專輯確定於6/19【五】正式在台發行

日本超人氣完美女神-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的一舉一動都牽引全亞洲的時尚音樂脈動!睽違兩年即將推出全新專輯《_genic 時尚基因》的安室奈美惠,日前閃電來台掀起『安室炫風』,秘密擔任蔡依林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引爆台港日媒體的全面追逐,而台日兩大歌姬同台共同獻唱的畫面更被視為近期熱門話題,順勢讓安室奈美惠的最新專輯《_genic 時尚基因》點燃最炙熱的發燒討論;然而,安室奈美惠全方位的音樂時尚深植人心,完美女神般的外表之下卻有許多如同鄰家女孩的真性情,像是安室奈美惠自爆自己其實有「懼高症」,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安室奈美惠回想起以前的經驗笑著表示:「以前去海洋迪士尼的時候,曾經搭乘驚魂古塔,那樣陰暗和快速墜落感已經讓我嚇得驚慌失措了!我完全不敢睜開眼睛,一直獨自哇啊叫個不停!」她邊講邊笑個不停,緊接著說:「然後去東京的後樂園看到類似降落傘的遊樂設施,想說這種應該沒有問題,結果大錯特錯,實在是太恐怖了!當時怕得只能一直蜷縮身體,對於高的地方果然還是不行!」另外,她也補充鬼屋也可能完全都不敢嘗試,訪談中流露出向來低調神祕的安室奈美惠私下卻擁有最親切真實的性情!6/10【三】KKBOX獨家全曲搶聽收錄在安室奈美惠新專輯中的三首新曲〈Photogenic〉、〈Fashionista〉、〈Stranger〉!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全新專輯《_genic 時尚基因》確定於6/15【一】全面在台數位發行,包括:KKBOX、myMusic和Omusic皆可線上點聽,而實體專輯台壓發行CD+DVD以及CD ONLY版,封面皆不同,確定於6/19【五】正式在台發行,凡購買CD+DVD或CD ONLY任一版本,即贈送特典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次推出最新專輯,擁有廣大時尚追隨者的安室奈美惠已經登上最少七本日系時尚封面,展現各式的夏季時尚風格,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安室奈美惠在訪問中透露新專輯的準備過程,她曾創下一天之內聽兩百首歌曲的紀錄,安室奈美惠也強調:「我總是會堅持帶入『個人特質』!就像是想要展現比上一張專輯更向前邁進的感覺,或許這也是本次採用全部新曲和取名『_genic 時尚基因』這個名稱的由來吧!」隨著氣溫的持續飆高,對夏季充滿期待的安室奈美惠也表示:「全身白的服裝搭配金屬感配件,這種感覺真的是太棒了!然後今年想跟大家一起穿著浴衣去欣賞煙火,此外也想參加啤酒節活動,雖然我本身不喝啤酒,但那種氣氛似乎非常歡樂,簡直充滿了夏天的感覺!」此話一出,安室奈美惠讓炙熱的夏季瞬間充滿了時尚清爽感。

然而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的安室奈美惠深黯新世代數位傳播的操作方式,接連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五支最新歌曲的短版音樂錄影帶,首首旋律動聽之於,無論是服裝、舞蹈、彩妝等等再再展現她動靜皆宜的個人魅力,其中最新主打歌〈Golden Touch〉大秀創意,片頭就告知觀眾看音樂錄影帶時把手指放在指定位置,畫面會與放手指的白色點點互動,觀看過程驚喜連連。音樂錄影帶的互動畫面包括戳破氣球、推倒撲克牌塔、切水果、下棋等,畫面出現的人物也會和觀眾手指有特別互動,在最後安室奈美惠更現身和觀眾互動,音樂、時尚和科技的超完美結合,不僅話題度十足,更讓安室奈美惠坐穩超人氣完美女神的時尚潮流寶座。

值得一提的是,安室奈美惠睽違兩年,終於推出全新專輯《_genic 時尚基因》,最新專輯收錄從未發表過的13首新歌,將安室擅長的舞曲風格,融入R&B曲風以及80、90年代的復古曲調,創作出跨時代的全新潮流!其中包含突破時代引領流行的嶄新R&B曲風〈Photogenic〉、哥德風格的搖滾曲〈Fashionista〉、巧妙融合復古舞曲曲風及R&B的〈Stranger〉等歌曲在內,專輯中的多變風格,再次展現安室奈美惠突破自我、引領風潮的華麗演出!此次,專輯中更邀請到海內外著名音樂製作人,共同創作出充滿多樣色彩的作品,例如:曾替西洋天后Lady Gaga 女神卡卡創作出人氣歌曲的知名創作人「Zedd」,以及曾經勇奪世界百大DJ冠軍的製作人「David Guetta 大衛庫塔」的合作歌曲「What I Did For Love」等,跨時代的傑出作品就此誕生!6/10【三】KKBOX獨家全曲搶聽收錄在安室奈美惠新專輯中的三首新曲〈Photogenic〉、〈Fashionista〉、〈Stranger〉!

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全新專輯《_genic 時尚基因》確定於6/15【一】全面在台數位發行,包括:KKBOX、myMusic和Omusic皆可線上點聽,而實體專輯台壓發行CD+DVD以及CD ONLY版,封面皆不同,確定於6/19【五】正式在台發行,凡購買CD+DVD或CD ONLY任一版本,即贈送特典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