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BoA

亞洲繆斯女神-BoA 自爆生活離不開咖啡 隨身攜帶輕度烘培咖啡2015/06/22

亞洲繆斯女神-BoA唱作俱佳 首度推出本人參與全曲目作詞、作曲和製作的新專輯『KISS MY LIPS』
亞洲繆斯女神-BoA 自爆生活離不開咖啡 隨身攜帶輕度烘培咖啡
最新主打歌《Who Are You》EXO 團員SEHUN驚喜現身60秒 點閱率超過530萬次
BoA第八張正規專輯『KISS MY LIPS』確定於6/17【三】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就贈送海報乙張,以及BoA專屬套卡(五張一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oA 寶兒推出第八張正規專輯『KISS MY LIPS』展現全民愛戴的亞洲繆斯女神魅力,連SUPER JUNIOR的始源和EXO的SEHUN都傾倒在她迷人的魅力之下!日前,始源擔任BoA 寶兒後台驚喜獻花嘉賓,恭賀她出專輯之外,並力讚寶兒是『永遠的第一』的祝福,BoA 寶兒也大方分享始源的instagram圖文,兩人開心的合影引起粉絲九萬五千個讚;而人氣夯團EXO團員SEHUN則是客串寶兒的主打歌《Who Are You (Feat. GAEKO)》音樂錄影帶,飾演聯誼男主角,儘管SEHUN短短出現不到60秒,但兩人的話題合作讓該音樂錄影帶在SM Entertainment官方YouTube頻道創下超過530萬的高點閱率,對此亮眼的表現,BoA 寶兒也謙虛回應:「與其說是我跟SEHUN聯絡的,倒不如說是導演的決定!SEHUN果然是女孩心目中最佳聯誼對象!」BoA 寶兒的音樂之所以如此備受SM Entertainment大家族力挺,歸功於這次是寶兒第一次本人參與全曲目作詞、作曲和製作的新專輯,也因此,美國專業音樂媒體『Billboard』更是對此深入報導,並力讚BoA 寶兒在15年的音樂事業中,始終保持最佳的熱情,歌唱舞台魅力不斷精進的同時,並且勇於自我突破,全心全意投入創作的領域,展現BoA 寶兒唱作俱佳的堅強實力!BoA 寶兒也在官方instagram至上最真誠的回應,她表示:「看到這篇報導,真不知道這是夢還是現實,真的是太感謝了!」亞洲繆斯女神BoA 寶兒第八張正規專輯『KISS MY LIPS』確定於6/17【三】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就贈送海報乙張,以及BoA 寶兒專屬套卡(五張一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眾所皆知SM Entertainment大家族私底下擁有深厚的好交情,SUPER JUNIOR的始源趕在出國度假前,特別帶著鮮花與每日不可或缺的咖啡給人在電視台準備演出的BoA 寶兒加油打氣,展現貼心的暖男舉動!此舉也讓粉絲一窺BoA 寶兒的生活喜好,她笑說:「我平時都會準備輕度烘培咖啡在身邊,然後喝一整天,在梨泰院有間我非常喜歡的咖啡廳,所以我常常在行程中間去喝一下咖啡。」流露BoA 寶兒在滿檔的行程中,享受生活的品味。

值得一提的是,亞洲繆斯女神BoA 寶兒全面公開睽違2年9個月的第八張正規專輯『KISS MY LIPS』,展現她更加成熟的感性之R&B、POP、抒情歌曲等,第八張正規專輯『KISS MY LIPS』是由BoA 寶兒本人參與全曲目作詞、作曲和製作,並且與The Underdogs、Stereotypes等頂尖作曲者們合作,將以完成度極高的音樂性擄獲樂迷們。主打歌曲《Kiss My Lips》是獨特的synthesizer的riff與樂音很有魅力之極精簡流行歌曲,強調重低音的BoA 寶兒性感的歌聲倍增了歌曲的夢幻氛圍,叫對方不要猶豫趕緊靠近的大膽歌詞融合在一起,充分能夠遇見BoA 寶兒的魅力;另外,席捲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並引起話題的先公開歌曲《Who Are You》是吉他與貝斯的演奏很凸顯的電音流行舞曲,由嘻哈團體Dynamic Duo的GAEKO參與饒舌的部分而引人注目;甜蜜氛圍的《Double Jack》是由Eddy Kim跨刀助陣,使描述戀人們的心情之歌曲的氛圍更加甜蜜。

亞洲繆斯女神BoA 寶兒第八張正規專輯『KISS MY LIPS』確定於6/17【三】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就贈送海報乙張,以及BoA 寶兒專屬套卡(五張一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