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韓國超人氣偶像團體SHINee出道七周年慶 最新主打歌《View》MV遠赴泰國拍攝2015/07/04

韓國超人氣偶像團體SHINee出道七周年慶 最新主打歌《View》MV遠赴泰國拍攝 在MV中與女孩們壁咚出浪漫的曖昧
憑超過千萬點閱率榮登全美和全球YouTube頻道KPOP點閱冠軍
SHINee第四張正規專輯『Odd』台壓A版和台壓B版已經在台正式發行




韓國超人氣偶像團體SHINee出道七周年慶,榮登全美和全球YouTube頻道KPOP點閱冠軍王!日前,SHINee睽違約1年7個月推出第四張正規專輯『Odd』,為了主打歌《View》的音樂錄影帶,SHINee嘗試首次海外拍攝,一行人拉拔到泰國,以略帶有危險卻又充滿天真浪漫的劇情,描述SHINee看似被一群混血少女綁架,卻意外衍生出青春少男少女玩在一起的浪漫故事,場景包括:泳池邊戲水、頂樓派對玩樂、街上追逐玩樂,還與女孩們發展出若有似無戀情的劇情,以及演出時下最流行的「壁咚」劇碼,這樣衝擊歌迷視覺的MV劇情,讓該音樂錄影帶創下一千多萬次的高點閱率,更在美國專業音樂媒體Billboard 的肯定下,勇奪2015年五月在全美和全世界最多人觀看的韓國流行音樂錄影帶,順勢成為SHINee出道七週年慶的最佳賀禮!

而SHINee日前接受訪問時,也談到拍攝的點點滴滴,鐘鉉笑說:「泰國本來是我們想要去玩的地方,所以這次拍攝就像去旅行一般愉快地拍攝!」珉豪補充說:「我們去拍攝的時候剛好泰國的天氣是很熱的,記得我們團員們流了非常多的汗!」有關此專輯,泰民則笑說:「這次我們有一首叫做《Love Sick》的舞蹈,有把出道初期的《姊姊 妳太美了 (Replay)》的舞步融合在裡面,加入了歌迷們應該會喜歡的驚喜在裡頭,大家看到這些部分應該就會有感覺了!」SHINee第四張正規專輯『Odd』台壓A版和台壓B版已經在台正式發行。

這次『Odd』專輯是繼前年2013年10月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EVERYBODY』後,睽違約1年7個月呈現的SHINee新專輯,每次發行新專輯都以有差異性的音樂與舞台表演,在獨創的色彩與實力上獲得肯定,此專輯中收錄了能夠呈現SHINee音樂的精髓共11首歌曲,預計會引起全球樂迷的熱烈反應。尤其,這張專輯裡有世界頂尖製作團隊Stereotypes、The Underdogs和英國的作曲團隊LDN Noise、以Chris Brown的製作人聞名的G'harah "PK" Degeddingseze、知名作曲者Kenzie、Steven Lee等韓國與海外的知名暢銷創作者參與之外,透過個人、EXO、IU、Lim Kim等藝人的合作,在作曲和作詞上的能力備受肯定的鐘鉉也有參與其中呈現了與SHINee的完美默契,完成度極高的音樂與專屬SHINee的特質融合在一起之最棒的專輯,預計會以此專輯擄獲歌壇。再加上,泰民與鐘鉉各自發行了個人專輯並展開了成功的活動,以個人歌手的身份鞏固了地位,珉豪、溫流、KEY也在戲劇、舞台劇、主持等的領域活躍著,透過各自的活動上團員個人的實力也是有備受肯定,不僅如此,SHINee的活動範圍也更廣泛了,因此要透過此專輯展現的全新面貌更是令人期待。

SHINee第四張正規專輯『Odd』已經在台發行,台壓A版贈送SHINee專屬海報一張(與B版不同),並附團員簽名拍立得小卡一套(五張一套);台壓B版贈送SHINee專屬海報一張(與A版不同),並附PVC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