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光一
Domoto Koichi

睽違三年 堂本光一推出個人第四張原創專輯《Spiral》2015/08/07

睽違三年 堂本光一推出個人第四張原創專輯《Spiral》
堂本光一第四張原創專輯《Spiral》台壓初回版與普通版確定於8/7【五】在台正式發行


堂本光一睽違三年,終於推出全新第四張原創專輯《Spiral》,行程忙碌的他,日前接受訪談時表示,規劃個人專輯的時間是非常隨興的,不會給自己特別大的壓力,而這次專輯也與多位知名音樂人合作;被問到詮釋其他人作的歌曲和自己創作的歌曲有何不同時,光一表示,在演唱自己寫的歌時,容易被歌曲的世界觀影響,會不自覺侷限於曲子裡,但演唱別人提供的歌曲時,會想著如何讓該首歌變得有趣及吸引人,雖然歌迷不時會反應希望能多看他作詞譜曲,但光一笑著說:「抱歉、再等等吧!」對於這張專輯《Spiral》,堂本光一覺得即使自己做了專輯出來,最終完成整個作品的還是歌迷,所以在進行個人活動時,他不會演唱有關自己人生觀的歌曲,反而是讓聆聽的觀眾自行領會,光一也說:「完全能接受大家不同的想法」,言語之中可見他對這張專輯《Spiral》的自信。堂本光一第四張原創專輯《Spiral》確定於8/7【五】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眾所期盼的堂本光一第四張個人專輯《Spiral》以舞曲為基礎,並加入多種不同音樂元素,從慢板舞曲到節奏較重的歌曲都收錄其中,整體感覺多元多彩,可盡情享受由堂本光一所編織而出的「Spiral World」!!普通版共收錄14首未公開歌曲以及DVD單曲雙A曲目〈INTERACTIONAL〉 &〈SHOW ME UR MONSTER〉;而第14首〈SHOCK!〉唯一收錄於普通版中。台壓推出初回版與普通版,封面各不同。初回版及普通版專輯中皆附有與DVD單曲〈INTERACTIONAL / SHOW ME UR MONSTER〉之連動抽獎序號,輸入三組序號參加抽獎便有機會獲得堂本光一拍攝《Spiral》封面照時所使用之相同的【KD】LOGO特製領巾。堂本光一第四張原創專輯《Spiral》確定於8/7【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