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K.R.Y.

SUPER JUNIOR-K.R.Y.睽違二年推出全新日文單曲 歐巴們展現暖男魅力征服歌迷2015/09/22

SUPER JUNIOR-K.R.Y.睽違二年推出全新日文單曲 歐巴們展現暖男魅力征服歌迷
美聲主唱再度聚首開唱、歌迷溫暖回應讓團員藝聲不禁流下男兒淚
演唱會上其他成員送上祝賀花籃及慶生蛋糕,見證彼此間的羈絆
SUPER JUNIOR-K.R.Y.全新日文單曲〈JOIN HANDS〉台壓版確定於9/18【五】正式發行


炎炎夏日即將結束,代表著舒適涼爽的秋天將要到來,由全球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的三位主唱圭賢、厲旭、藝聲3人所組成的小分隊SUPER JUNIOR-K.R.Y.推出符合微風徐徐、涼爽秋意的全新日文單曲〈JOIN HANDS〉。出道十年,總是走在流行音樂最先端的他們剛結束十週年紀念特別專輯『DEVIL』的宣傳後,馬上又投入小分隊的活動。〈JOIN HANDS〉是團員藝聲服完兵役後回歸歌壇的首張作品,同時也是SUPER JUNIOR-K.R.Y.睽違二年再次聚首於歌迷面前。而先前公開的〈JOIN HANDS〉音樂錄影帶裡,團員們紛紛穿上帥氣西裝與休閒服飾展現暖男魅力,各自詮釋曾經與最珍惜的人分開,然後又再度重逢,期許能與對方攜手走向未來;故事內容彷彿SUPER JUNIOR-K.R.Y.與歌迷之間般互相映襯。在拍攝音樂錄影帶過程中,藝聲表示「這是回歸後首次拍攝音樂錄影帶,有點感到不可思議以及些許緊張,晚上都睡不好。」圭賢則是笑著說「這次音樂錄影帶難得的展現演技,我從2010年就有參與音樂劇的演出,所以比起始源他們我的演技比較好。」而在拍攝CD封面照時,較年長的藝聲鬧著厲旭玩讓對方忍不住大喊住手不要讓他笑場,足見彼此間的好感情。



甫成功結束韓國首爾單獨演唱會的他們表示,能再度以SUPER JUNIOR-K.R.Y.的名義在首爾開唱感到非常開心,團員藝聲說「許久未在大家面前唱歌覺得十分緊張,但同時感受到唱歌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而歌迷們溫暖的聲援也讓藝聲不禁流下男兒淚。SUPER JUNIOR其他成員也義氣相挺,不但在演唱會第一天各自送上祝賀演唱會成功的花籃,也連續二天輪流到現場替他們加油打氣,只不過花籃上的祝賀花語十分搞笑,特別是東海寫著:「我也想唱抒情歌!」而始源更是開玩笑地寫了:「原來今天開演唱會啊?加油^^」讓前去觀賞演唱會的歌迷們也對此津津樂道;其中第二天始源與銀赫除了與歌迷們一同坐在二樓欣賞演唱會外,在談話時間還特地上台推出蛋糕花車替8月24號生日的藝聲慶生,見證了SUPER JUNIOR成員們間的羈絆。SUPER JUNIOR-K.R.Y.全新日文單曲〈JOIN HANDS〉台壓版確定於9/18【五】正式發行。

而全球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為慶祝邁入出道第10個年頭,除了在9月16號推出特別專輯Part.2 『MAGIC』外,也將於9月19號舉辦十周年特別活動《SUPER CAMP》,活動門票在開賣當天不到10分鐘就瞬間秒殺完售,可見天團出道10年的超高人氣。這次見面會也可能將會是團員銀赫、東海、始源三人入伍前最後一次與歌迷們公開見面的機會,相信這次活動也將為雙方留下難忘的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由SUPER JUNIOR的三位美聲主唱圭賢、厲旭、藝聲3人所組成的小分隊SUPER JUNIOR-K.R.Y.睽違二年終於推出的全新日文單曲〈JOIN HANDS〉是團員藝聲服完兵役後回歸歌壇的第一張作品,因此歌曲以”再會”為主題,獻給長久以來一直等待及支持著他們的歌迷;另外收錄的日文新歌〈Point Of No Return〉則是描述被摯愛的人所背叛而感到傷心欲絕的心情,藉由三位主唱高超歌唱技巧及完美的合聲,唱出令人心痛不已的抒情歌曲。台壓發行特殊紙盒包裝的初回限定版,DVD收錄〈JOIN HANDS〉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以及CD封面拍攝的幕後花絮。內附寫真收集卡隨機一張(全4種)。SUPER JUNIOR-K.R.Y.全新日文單曲〈JOIN HANDS〉台壓版確定於9/18【五】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