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KYUHYUN

SUPER JUNIOR圭賢再度化身為情歌王子, 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再次, 秋來』2015/11/27

遠赴瑞士取景的主打歌《百萬碎片 (A Million Pieces)》音樂錄影帶創下超過273萬次的點閱率,展現超高人氣 《百萬碎片 (A Million Pieces)》音樂錄影帶確定於11/30【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SUPER JUNIOR圭賢再度化身為情歌王子,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再次, 秋來』
圭賢第二張迷你專輯『再次, 秋來』台壓版確定於11/30【五】在台正式發行。專輯內共收錄7首歌曲,內附76頁寫真歌詞冊及歌詞中文翻譯、隨機小卡一張;凡購買即贈送海報一張(2款隨機贈送1款)以及五張一組的明信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被譽為「次世代抒情皇太子」的SUPER JUNIOR超人氣團員圭賢,睽違一年推出眾望所歸的第二張迷你專輯『再次, 秋來』,主打歌《百萬碎片 (A Million Pieces)》在韓國一推出便席捲了各大音源網站的榜首,圭賢溫柔及富有磁性的嗓音再次擄獲廣大歌迷的心,而《百萬碎片 (A Million Pieces)》音樂錄影帶不僅遠赴瑞士蘇黎世取景外,更邀請到同門師妹女演員高雅拉客串女主角,與圭賢在優美景色下共譜浪漫戀曲。在歐洲美景與浪漫情愫的雙重奏效下,走抒情曲風的《百萬碎片 (A Million Pieces)》音樂錄影帶點擊率在所屬YouTube官方頻道破273萬次,該曲確定於11/30【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圭賢第二張迷你專輯『再次, 秋來』確定於11/27【五】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就有機會獲得海報一張(2款隨機贈送1款)以及五張一組的明信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身為SUPER JUNIOR主唱之一的圭賢,其獨特嗓音及出色的歌唱技巧被許多音樂人認證為實力派歌手,除了之前在韓國知名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上以化名「名偵探咳嗽」大秀精湛的歌喉外,更是SM Entertainment新推出的系列演唱會「THE AGIT」接續同門師弟妹-SHINee鐘鉉、少女時代太妍之後第三位單獨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歌手,而在演唱會上,他不但演唱多首韓文歌曲外,也詮釋了中日文歌曲,甚至開放現場海外歌迷點歌,展現他優越的語言實力,美妙的歌聲也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值得一提的是,SUPER JUNIOR圭賢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再次, 秋來』台壓版,收錄主打歌《百萬碎片 (A Million Pieces)》以及圭賢的自創歌曲《再見的方式 (Ways to Say Goodbye)》等共7首適合秋天多樣感性的歌曲。自去年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在光化門』,不但引起廣泛世代的感性與共鳴,也讓圭賢成為代表秋季的歌手。這次主打歌《百萬碎片 (A Million Pieces)》是知名作曲者Kenzie所譜寫的歌曲,經典又時尚的旋律與圭賢的美妙嗓音融合在一起,充分呈現流行抒情歌曲的精髓;而感性的歌詞描述對珍貴的愛情之心意比喻為夜空星星,預計將成為繼《在光化門 (At Gwanghwamun)》之後又一秋季的代表歌曲。另外,圭賢的自創歌曲《再見的方式 (Ways to Say Goodbye)》是以圭賢的歌聲為中心,加上伴奏的鋼琴與吉他華麗編曲,描述分手後的心情之歌詞令人印象深刻,預計今年秋季再次以圭賢美妙的歌聲擄獲全球樂迷的心。圭賢第二張迷你專輯『再次, 秋來』確定於11/27【五】在台正式發行,專輯內共收錄7首歌曲,內附76頁寫真歌詞冊及歌詞中文翻譯、隨機小卡一張;首批贈送海報一張(2款隨機贈送1款)以及五張一組的明信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