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
Amuro Namie

日本超人氣完美女神-安室奈美惠分享逆齡健康瘦法則2015/12/10

音樂錄影帶與時尚和科技震撼結合 contains Customizing Function自行定義功能 呼應新曲核心概念
日本超人氣完美女神-安室奈美惠分享逆齡健康瘦法則
安室奈美惠全新單曲〈Red Carpet〉CD+DVD初回版,以及CD ONLY普通版,確定於12/11【五】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初回版或普通版者,即贈B2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日本超人氣完美女神-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睽違一年多推出全新單曲〈Red Carpet〉,大方分享女神逆齡的健康瘦美麗法則!正在進行名為『namie amuro LIVEGENIC 2015-2016』巡迴演唱會的安室奈美惠,日前在訪問中暢談自己養身秘訣,她笑說:「這次的演唱會中有許多大動作的舞蹈跟快速換裝的部分,因此在排練的兩個月內,除了規律的運動鍛練體力之外,飲食上我會用比平時再小一點的碗盛食物,但為了讓自己開心,不刻意避開某些食物,基本上想吃的食物都會吃,但會注意卡路里的攝取量!」簡單的幾句話透露出她崇尚健康瘦的毅力!有趣的是,擅長把音樂與科技結合的安室奈美惠,在全新單曲〈Red Carpet〉中再度把音樂、時尚與科技混搭,初回版特典DVD收錄「Red Carpet」的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DVD中附有「contains Customizing Function自行定義功能」,可以讓粉絲自行選擇音樂錄影帶中,安室奈美惠的服裝、配件,以及她在音樂錄影帶中所看見的櫥窗,呼應最新單曲〈Red Carpet〉想傳遞出『結局會走上什麼樣的道路,一切由你作主』的概念;該曲確定於12/10【四】在MTV音樂頻道首播。安室奈美惠全新單曲〈Red Carpet〉CD+DVD初回版,以及CD ONLY普通版,確定於12/11【五】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初回版或普通版者,即贈B2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而音樂結合時尚與科技奏效,根據最新外電報導,安室奈美惠的全新單曲〈Red Carpet〉發行首周就以2.6萬張佳績榮登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榜亞軍,創下出道二十一年來,首首單曲皆打入單曲排行榜前十名的輝煌紀錄,更是日本流行音樂史上女性歌手的紀錄保持人女王。

值得一提的是,安室奈美惠推出約睽違一年的全新單曲〈Red Carpet〉,A面曲〈Red Carpet〉為高絲蔻絲媚寶TVCM歌曲,敘述著名為「人生紅毯」的故事,每一個人在自己的人生中都是VIP(主角),走在屬於自己的紅毯上,無論是與誰相遇、選擇哪一條路,一切都是由自己決定;B面曲〈Black Make Up〉為「海賊王~霧之冒險島~(暫譯)」主題曲,前衛的R&B節奏配上充滿力道的歌聲,完美展現出安室奈美惠獨特的風格。安室奈美惠全新單曲〈Red Carpet〉台壓發行CD+DVD初回版及CD ONLY普通版,封面各不同;而初回版特典DVD收錄〈Red Carpet〉的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DVD中附有「contains Customizing Function自行定義功能」,可以自行選擇服裝配件及櫥窗,結局會走上什麼樣的道路,一切由你作主,更多詳情請參考http://redcarpet-namieamuro.jp/

安室奈美惠全新單曲〈Red Carpet〉CD+DVD初回版,以及CD ONLY普通版,確定於12/11【五】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初回版或普通版者,即贈B2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