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新世代關西傑尼斯團體ジャニーズWEST 推出第二張原創專輯《Luckyyyyyyy 7》人氣魅力持續發燒2016/01/08

充滿活潑朝氣的主打歌〈Lucky Special〉音樂錄影帶確定於1/4【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新世代關西傑尼斯團體ジャニーズWEST 推出第二張原創專輯《Luckyyyyyyy 7》人氣魅力持續發燒
ジャニーズWEST全新專輯《Luckyyyyyyy 7》CD+DVD初回版以及CD ONLY普通版確定於1/8【五】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初回版或普通版者,即贈送日本進口Ticket Case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新世代關西傑尼斯團體ジャニーズWEST為紀念出道將滿二周年,推出全新專輯《Luckyyyyyyy 7》,在日本發行首週便以8.5萬張的銷售成績榮登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亞軍。出道即將滿二周年的ジャニーズWEST,年末年初才剛與傑尼斯家族的其他前輩們一同參與跨年演唱會,新年一開始又馬不停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而他們不但在團體活動上成績亮眼外,個人活動也多彩多姿;成員桐山照史在NHK晨間劇「阿淺來了(暫譯)」裡飾演男主角玉木宏的弟弟,與男女主角皆有精彩的對手戲;另一成員重岡大毅則是進軍大螢幕,加入日本5月上檔,由知名演員阿部貞夫、瑛太、妻夫木聰等人主演的電影「殿下、這是利息!(暫譯)」與其他人飆戲。至於歌迷們期待的全新專輯《Luckyyyyyyy 7》台壓版將於1/8【五】在台發行,主打歌〈Lucky Special〉音樂錄影帶確定於1/4【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值得一提的是,ジャニーズWEST推出出道兩週年集大成專輯《Luckyyyyyyy 7》,專輯中收錄〈JAPANG・感謝大作戰〉、〈懷抱夢想〉、〈咚咚鏘樂園〉、〈超超級Happy〉等兩年來大受歡迎的單曲以及多首新歌。正如同專輯名稱《Luckyyyyyyy 7》一樣,聽了專輯內收錄的歌曲就能感受到幸運來敲門!台壓發行初回版及普通版,封面各不同。初回版為CD+DVD版本,特典DVD收錄新曲〈Lucky Special〉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Lucky王決定戰」,總長約53分鐘,精采逗趣內容絕不可錯過!凡購買初回版即贈送日本進口Ticket Case A款。普通版為CD ONLY版本,內附16頁歌詞寫真冊並追加收錄團員們分成四組所演唱的〈TAMER〉、〈Lovely Xmas〉、〈Terrible〉以及〈完成了這樣的曲子〉。凡購買普通版即贈送日本進口Ticket Case B款,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