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韓國大勢男團VIXX專程向台灣拜早年 各自秀中文展誠意 暢談難得新年計劃、紅包規畫與猴年印象2016/02/01

VIXX猴年秘密大公開 RAVI自爆兒時綽號是猴子 而屬猴的KEN自認有如猴子般聰明可愛
韓國大勢男團VIXX專程向台灣拜早年 各自秀中文展誠意
暢談難得新年計劃、紅包規畫與猴年印象 流露體貼真性情


韓國大勢男團VIXX專程向台灣粉絲拜早年,並分享年假計劃與猴年新希望!心繫全亞洲粉絲的VIXX為大中華地區的星光粉絲們特別拍攝農曆過年應景照,並透過唱片公司向台灣媒體與星光粉絲們拜早年,祝台灣的大家農曆新年快樂!最特別的是VIXX團員-爀還記得去年來台時,主持人教他講的中文吉祥話「天增歲月人長壽」,但是太長他記不住,後來又學了「除舊布新」的中文,沒想到這一切他都默默記在心中,因此特別透過這個機會,向所有台灣粉絲以中文祝賀『新年快樂、除舊佈新』相當真有誠意!而向來活潑的VIXX團員們也分享各自的新年計劃,LEO與弘彬會偏重在工作,各自投入練習舞台劇與拍攝電視劇,而KEN、N和RAVI則會享受難得的過年假期,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度過!除了新年計劃外,不能免俗要討論到紅包的話題,爀會把紅包當作是家族旅行的經費,KEN則是交給父母親或是買禮物送他們,而RAVI、LEO和弘彬則是做理財的規劃,無論是哪種方式,VIXX都展現私底下純單又體貼的真性情。



有趣的是,適逢農曆猴年VIXX也聊到各自對於『猴年』的印象,爀說:「由於姐姐屬猴,所以對於猴年感到特別親切。」緊接著RAVI表示:「因為我的名字叫元植,所以小時候都被叫猴子!」〈韓文中,元植和猴子的發音很接近〉KEN笑說:「我聽說猴子是聰明又可愛的動物,記得我小時候去動物園有一隻很小的猴子會撒嬌要東西吃。」由於KEN的生肖屬猴,當被問到自己跟猴的相似處時,KEN笑說:「共通點是很有才華、很聰明,還有很可愛」然後露出得意的笑容。

最後,VIXX也分別向台灣粉絲拜年,爀特別用中文說:「台灣的歌迷們,新年快樂!除舊布新」N則是:「台灣的歌迷們,謝謝你們每次VIXX去台灣都會熱烈的歡迎我們又很大聲的在旁邊應援我們,我和VIXX未來會為了台灣歌迷們而努力的!」並用中文補充:「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而RAVI是說:「台灣的歌迷們,今年想要和大家製造很多美好的回憶,也想要讓大家看到我們很多帥氣的面貌,小心不要感冒了!」也用中文補充:「新年快樂!恭喜發財!」LEO則是:「謝謝你們一直在等待VIXX,也謝謝你們在遠處為我們加油,今年希望會常常去台灣,要在近處讓大家看到更多我們的表演。」而KEN則是全程說中文:「我是VIXX可愛的主唱KEN~我的粉絲們!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我愛芒果冰~謝謝~我想你們。」最後則是弘彬:「台灣的星光們,VIXX會不斷練習,也會不斷進步,為了要為大家帶來帥氣的舞台而努力!!直到我們去見你們,一定要聽我們的歌和看我們的表演哦!還有,祝大家新年快樂!!」VIXX特別給台灣粉絲的新年祝福堪稱誠意與用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