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大勢偶像VIXX童心未泯 玩遊戲為獲勝不擇手段 展現出與帥氣形象截然不同的面貌2016/05/04

朗朗上口的主打歌《炸藥》音樂錄影帶確定於5/2【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大勢偶像VIXX童心未泯 玩遊戲為獲勝不擇手段 展現出與帥氣形象截然不同的面貌
VIXX確定於5月6日推出第五張單曲『Zelos』CD+DVD台壓特別版,內附68頁團員專屬寫真集(兩款隨機一款)及團員小卡一張(隨機封入)、中譯歌詞及曲目解說。首批贈送海報一張(兩款隨機贈送一款)、團員專屬磁鐵乙個(六款隨機贈送一款),贈品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勢偶像VIXX推出第五張單曲『Zelos』CD+DVD台壓特別版,這也是他們今年推出的年度大型企劃「VIXX 2016 CONCEPTION」第一彈作品。主打歌《炸藥》的音樂錄影帶邀請到近年來透過許多作品展現獨特的色彩、創意、影像美,而備受多方肯定VM Project的Bum Jin導演執導,以鮮豔的色彩、華麗的手法描述心愛的她與團員-LEO的訂婚典禮,對此感到嫉妒的隊長-N與其他團員一起破壞儀式的故事。充滿張力的劇情也順勢讓主打歌《炸藥》在VIXX的官方YouTube頻道創下超過185萬次的高點閱率,並奪下四座音樂節目的冠軍寶座!這支音樂錄影帶也確定從5/2【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行程繁忙的VIXX,更是當起空中飛人日本韓國兩地跑,一邊進行日本巡迴演唱會,一邊準備『Zelos』的宣傳;而日前網路節目的製作單位貼心地為忙碌的他們準備一台遊戲機讓彼此對戰,六個人見到遊戲機便像孩子般地玩心大起、其中團員-LEO為了獲勝更是不擇手段的使用各種方法阻擾其他團員,除了展現出與VIXX帥氣形象截然不同的開朗大男孩一面外,更讓大家見識到彼此間的好感情,而這影像一公開後,也引起眾多歌迷們熱烈討論!

值得一提的是,大勢偶像VIXX確定於5月6日推出第五張單曲『Zelos』CD+DVD台壓特別版!從吸血鬼、巫毒娃娃、機器人到愛情的奴隸,一直呈現獨特造型的VIXX今年帶來被稱為「VIXX 2016 CONCEPTION」的年度巨大企劃獻給大家。整合「VIXX 2016 CONCEPTION」的關鍵字是希臘神話裡,象徵著“命運”和“毀滅”的名字“克爾”,今年VIXX預計會透過這“命運”和“毀滅”的關鍵字展開壯大而多樣的故事。告知此「VIXX 2016 CONCEPTION」之開始的專輯,首度呈現給大眾的『Zelos』是以“嫉妒與競爭之神仄洛斯”為主題,展現被剝奪愛情的男人充滿嫉妒的面貌。採用了象徵著“嫉妒”與“競爭”的物品“Evil Eye”,在音樂錄影帶與舞蹈裡皆為關鍵要素,使整體造型上賦予了統一感。VIXX首度挑戰鮮豔的色彩感,並表現得淋漓盡致,專屬的獨特造型,更增添了觀看時的樂趣。主打歌《炸藥》是首既陽光又朗朗上口的歌曲,歌詞也將主題故事融入其中,投入一貫的世界觀,想像著故事內容欣賞歌曲,這樣更增加聆聽時的樂趣。而舞蹈部分是由VIXX第二張專輯『Chained up』合作過的Ian Eastwood和NANA School再次合作編制的舞步。排除了VIXX一直以來的表演風格,編出簡潔又流行的舞蹈,呈現出不同以往的內容。開啟了2016年巨大企劃三部曲之序幕的VIXX,透過第五張單曲『Zelos』加上專屬VIXX概念及全新的變身與挑戰,不僅期待今年VIXX承諾的完整體活動,同時再次鞏固大勢偶像團體的地位。

大勢偶像VIXX確定於5月6日推出第五張單曲『Zelos』CD+DVD台壓特別版,內附68頁團員專屬寫真集(兩款隨機一款)及團員小卡一張(隨機封入)、中譯歌詞及曲目解說。首批贈送海報一張(兩款隨機贈送一款)、團員專屬磁鐵乙個(六款隨機贈送一款),贈品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