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全球大勢團體EXO以213萬張銷量締造傲人成績刷新自我紀錄稱霸2016年冠軍寶座2017/01/20

主打歌《For Life》及《一生一事 (For Life)》二支音樂錄影帶
分別於1/19【四】及1/23【一】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全球大勢團體EXO以213萬張銷量締造傲人成績
刷新自我紀錄稱霸2016年冠軍寶座




EXO 2016冬季特別專輯『For Life』台壓版確定於1/20【五】在台正式發行,專輯內共收錄5首歌曲,內附明信片兩張(1款固定+9款隨機封入一款)、小卡一張(18款隨機封入一款)、貼紙一張+84頁個性寫真歌詞冊及中文翻譯歌詞;購買專輯即送海報乙張(兩款隨機送一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全球大勢團體EXO挟帶百萬冠軍專輯的暢銷人氣,不但連續三年推出的正規專輯皆突破百萬張外,在2016年推出的第三張正規專輯『EX'ACT』更以117萬銷售佳績成為當年度最暢銷專輯,另外,截至2016年年底,包括EXO推出的第三張正規專輯『EX'ACT』及第三張正規改版專輯『LOTTO』、以及EXO首支子團「EXO-CBX」的迷你專輯『Hey Mama!』、LAY(張藝興)的首張迷你專輯『lose control』以及最新冬季特別專輯『For Life』在內,累計總銷量更超過213萬張,刷新了EXO自身的嶄新紀錄,也展現了EXO出道近五年仍然勢如破竹銳不可擋的支持度與超強人氣!除此之外,EXO也在先前於首爾舉辦的「第31屆金唱片獎」的唱片部門一舉奪下「專輯本獎」、「CeCi Asia Icon獎」以及最大獎的「專輯大獎」,榮登三冠王寶座外,更是首位連續四年獲得大獎的組合,創下獨一無二的歷史新紀錄!在領獎時,團員SEHUN更用流利的中文向歌迷們表達謝意,令台下的歌迷們又驚又喜!

而這次為感謝歌迷們在2016年不斷給予的支持,特別推出2016冬季特別專輯『For Life』獻給他們的全球樂迷,主打歌《For Life》是一首融合優美的鋼琴旋律和弦樂器演奏的Pop抒情曲,歌詞描述一生就只愛一人,讓人聯想起浪漫電影中的一幕,感受到溫暖的冬天。而宛如電影般的音樂錄影帶除了團員SUHO、CHANYEOL、KAI的精湛演出外,更邀請到日本演員櫻庭奈奈美客串女主角一角,這支音樂錄影帶目前在SM Entertainment官方YouTube頻道也創下超過九百萬次的點閱率。《For Life》及《一生一事 (For Life)》二支音樂錄影帶分別於1/19【四】及1/23【一】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大勢團體EXO將於1月20日【五】推出2016冬季特別專輯『For Life』台壓版。截至2016年,EXO前三張正規專輯的實體銷量每張皆突破100萬張,達到三度破百萬銷量的好成績,並且透過年末頒獎典禮“2016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s)”、“2016 Melon Music Awards”和“2016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獲得各項大獎的光榮紀錄。除此之外,透過首支子團「EXO-CBX」的首張迷你專輯『Hey Mama!』與LAY(張藝興)的首張迷你專輯『lose control』展開活躍的活動,再次證明了超人氣組合的面貌。此次冬季特別專輯『For Life』台壓版共收錄包含主打歌《For Life》,以及混合嘻哈、R&B等帶有EXO獨有冬季感性的多種風格的5首歌曲,由韓文版和中文版2張CD構成,期待會引起全球樂迷們的熱烈迴響。 全球大勢團體EXO 2016冬季特別專輯『For Life』台壓版確定於1/20【五】在台正式發行,專輯內共收錄5首歌曲,內附明信片兩張(1款固定+9款隨機封入一款)、小卡一張(18款隨機封入一款)、貼紙一張+84頁個性寫真歌詞冊及中文翻譯歌詞;購買專輯即送海報乙張(兩款隨機送一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