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Hey! Say! JUMP最新單曲〈OVER THE TOP〉首週銷售佳績並寫下單曲連續奪冠的19張新紀錄2017/03/17

最新單曲〈OVER THE TOP〉音樂錄影帶已於3/13【一】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最新單曲〈OVER THE TOP〉突破自我首週銷售佳績並寫下單曲連續奪冠的19張新紀錄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最新單曲〈OVER THE TOP〉台壓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1、初回限定版2、普通版3種版本,並確定於3/17【五】在台正式發行。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推出全新單曲〈OVER THE TOP〉,在日本發行首週便以27.2萬張銷售佳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週榜冠軍,這是他們自2016年第16張單曲〈認真SUNSHINE〉 26.7萬張後,再度突破Hey! Say! JUMP自我首週最高銷售紀錄!同時也是Hey! Say! JUMP自2007年發行的出道單曲〈Ultra Music Power〉以來連續19張單曲空降冠軍寶座,也是繼KinKi Kids 近畿小子(連續37張單曲奪冠)、KAT-TUN(連續26張單曲奪冠)、NEWS(連續21張單曲奪冠)之後,以連續19張單曲奪冠紀錄奪下第四名!而〈OVER THE TOP〉音樂錄影帶已於3/13【一】在MTV音樂頻道首播。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最新單曲〈OVER THE TOP〉台壓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1、初回限定版2、普通版3種版本,並確定於3/17【五】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推出全新單曲〈OVER THE TOP〉作為出道10週年紀念的第一彈!〈OVER THE TOP〉一曲充滿速度感與希望,舞蹈強勁且極富戲劇性,將「過去」與「未來」相繫,開拓全新境界,強而有力的展現成員們邁向10週年的決心,該曲也是動畫「救難小英雄24(暫譯)」主題曲。台壓與日版同樣發行三種版本,初回限定版1(CD+DVD)另外收錄妖豔虛幻的歌謠Funk情歌〈Vanilla Ice〉以及特典DVD,DVD內容收錄〈OVER THE TOP〉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收錄總長約44分鐘,並內附歌詞摺頁(7面14P);初回限定版2(CD+DVD)另外收錄〈Funky Time〉,用萬里無雲的爽朗樂曲,為您甩開煩惱不安,加贈特典DVD,內容收錄〈Funky Time〉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每個畫面都是9人最燦爛的笑容!收錄總長約38分鐘,並內附24面歌詞寫真冊;普通版(CD ONLY)另外收錄9人快樂合唱的Electro House舞曲〈PARTY!!〉,以及畢業抒情歌〈Our days〉,購買普通版即贈日本進口海報,各通路不同款式,共計三款。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最新單曲〈OVER THE TOP〉台壓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1、初回限定版2、普通版3種版本,並確定於3/17【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