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 8月12日首次台灣演唱會!門票5月10日ibon售票系統開賣!!】2017/04/25

【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 8月12日首次台灣演唱會!門票5月10日ibon售票系統開賣!!】

今天起連續三周,大無限樂團將每周為台灣歌迷回答一道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並同時回顧一首經典作品的演唱會片段。
第一彈的影片中,伴都美子與大渡亮將告訴大家他們2000年首次造訪台灣時的回憶,以及帶來最最最經典的動畫“犬夜叉”片尾曲「深邃森林」。
想知道大無限樂團在九份時遇到了什麼讓他們17年來一直記得的震驚事情嗎….答案就在影片中!

https://www.facebook.com/avextw/videos/10158588516110710/

【今日速報!!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將在6月28日於日本推出由澤野弘之製作的最新單曲!!】
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即將推出睽違一年的新歌!
這次的新歌是由曾擔綱過「進撃的巨人」「機動戰士鋼彈UC」「醫龍」「白金數據」等動畫、日劇、電影配樂,也常常為藝人寫歌及編曲的音樂人澤野弘之(Hiroyuki Sawano)所製作的備受注目作品。
澤野弘之所製作的作品橫跨搖滾到古典等各種領域,其充滿戲劇性的旋律及音色總是能刺激到聽者的情緒,這次由澤野弘之製作的大無限樂團新歌將融合了2種不同的世界觀,絕對令人期待!

Do As Infinity 1st LIVE in TAIWAN 大無限樂團 首次台灣演唱會
【日期】2017年8月12日(六)
【地點】台北・ATT SHOW BOX
【時間】入場17:00/開演18:00(暫定)
【票價】
搖滾A區:2800元
搖滾B區:2200元
※全區站席,依票面序號排隊進場。
【售票資訊】
2017年5月10日(三) 中午12:30起,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
(http://ticket.ibon.com.tw/)同步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