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Hey! Say! JUMP推出最新演唱會DVD,創下連續9次奪冠紀錄!2017/05/22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推出最新演唱會DVD,創下連續9次奪冠紀錄並再度刷新自我首週銷售成績!
《Hey! Say! JUMP 2016巡迴演唱會DEAR.》台壓發行初回限定版DVD2片裝與普通版1片裝,並確定於5/26【五】在台正式發行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於2017年推出最新演唱會DVD《Hey! Say! JUMP 2016巡迴演唱會DEAR.》,在日本發行首週便以17.6萬張的銷售佳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DVD週榜冠軍,這不但是Hey! Say! JUMP連續第9張在DVD類別獲得冠軍(不含Sensations名義),更打破他們前一張演唱會DVD《Hey! Say! JUMP 2016巡迴演唱會DEAR.》15.4萬張的銷售紀錄,再度刷新自我首週銷售成績!此次發行雖然只有DVD版本,仍一舉攻下日本Oricon公信榜「DVD與藍光總合音樂類別冠軍」,成為連續第四張獲得此殊榮的作品!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最新演唱會DVD《Hey! Say! JUMP 2016巡迴演唱會DEAR.》確定於5/26【五】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Hey! Say! JUMP推出歌迷期待已久的演唱會DVD《Hey! Say! JUMP 2016巡迴演唱會DEAR.》,本作品是他們睽違將近1年2個月的最新演唱會DVD發行。從去年7月大阪公演至11月名古屋公演,橫跨7個城市共35場公演的「Hey! Say! JUMP 2016巡迴演唱會DEAR.」當中收錄橫濱ARENA公演中的精彩影像。此巡迴以去年發行的專輯《DEAR.》為中心,並以「假面舞會」為主題揭開序幕,以充滿氣勢及華麗的舞台來迎接出道10週年,正是Hey! Say! JUMP送給所有“DEAR.”最棒的贈禮!《Hey! Say! JUMP 2016巡迴演唱會DEAR.》台壓發行初回限定版DVD2片裝與普通版DVD1片裝,初回限定版DISC 1收錄演唱會內容,DISC 2收錄〈Masquerade〉、〈RUN de Boo! 〉、〈order〉、〈Tasty U〉等四首歌曲的團員視角畫面,並內附60面LIVE PHOTO BOOK;普通版收錄演唱會內容外,另外內附12面的寫真冊。Hey! Say! JUMP演唱會DVD《Hey! Say! JUMP 2016巡迴演唱會DEAR.》確定於5/26【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