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KAT-TUN充電後再出發! 推出新單曲《Ask Yourself》2018/05/17

KAT-TUN新單曲《Ask Yourself》首周以13.8萬張銷售佳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單曲榜首周冠軍
傑尼斯人氣團體KAT-TUN推出新單曲 再出發第一步 龜梨和也說:「以行動來表示」

傑尼斯人氣團體KAT-TUN 充電後再出發!由龜梨和也、中丸雄一、上田龍也所組成的KAT-TUN在1/1【一】宣告今年開始恢復活動後,支持度持續攀升!日前,他們在日本推出最新單曲《Ask Yourself》,首周以13.8萬張銷售佳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單曲榜首周冠軍,創下他們出道以來的連續27張冠軍單曲的記錄!今年3月在日本舉辦的活動中,充飽電回歸的KAT-TUN獻唱4首歌曲,包括〈Real Face#2〉、新曲〈Ask Yourself〉和〈Sweet Birthday〉 以及〈遙遠的約定〉,以舞台魅力擄獲歌迷的目光。此次活動也同步在LINE LIVE上直播,這也是傑尼斯事務的直播首次嘗試。在活動上三人除了對粉絲表露感謝之意以外,也告白了各自的心聲。龜梨和也在充電期間有十分深刻的體會,他一邊回顧著2年前東京巨蛋演出的光景一邊向大家表明:「這兩年我把『站在歌迷面前』當作最接近的目標努力著,而這些首先都要以行動表示!」上田龍也則說:「能夠站在大家面前演出,光是想像內心就激動不已!」流露充飽電再出發的滿滿活力。近期KAT-TUN 也因節目錄影關係訪台,儘管低調,卻依舊吸引媒體關注,吸引大批粉絲圍觀。

讓喜歡KAT-TUN的粉絲最期待的是,KAT-TUN終於帶著滿滿電力在萬眾期盼下回歸!並推出最新作品《Ask Yourself》台壓初回版(CD+DVD)、普通版/初回式樣(CD ONLY)、及普通版(CD ONLY),其中〈Ask Yourself〉是團員龜梨和也所主演的日劇「FINAL CUT」主題曲,以相信著未來、在人生中不停掙扎但仍堅強邁向明天的正面歌詞,配上交織性感與美麗的樂句,是一首呈現出最具KAT-TUN風格的新曲!其中初回版 (CD+DVD)為超豪華之寫真冊同捆特殊包裝,內附52P寫真冊,特典DVD收錄〈Ask Yourself〉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普通版/初回式樣(CD ONLY)除〈Ask Yourself〉外,收錄團員各自的solo曲共4首歌,並附贈16P歌詞寫真冊;普通版(CD ONLY)共收錄7首歌曲,包含Original・Karaoke版本,凡購買普通版(CD ONLY)即贈日本進口「Ask Yourself筆記本」乙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