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五度登台體驗十分平溪天燈 暢談瘋世足2018/06/29

全球瘋世界杯足球賽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暢談瘋世足 抵台後依舊線上收看
日本搖滾名團-大無限樂團五度登台體驗十分平溪天燈
「Do As Infinity LIVE TOUR 2018 -ALIVE- in TAIPEI大無限樂團2018巡迴演唱會-ALIVE-」
確定於7/21【六】和7/22【日】在台北永豐Legacy舉辦 目前票房熱銷八成



日本搖滾名團-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五度登台,應『TOKYO ART CITY BY NAKED in TAIPEI 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之邀訪台宣傳,契機是去年推出的話題曲〈To Know You〉音樂錄影帶在此展於日本舉辦時的館內拍攝,因此當此展移師台北舉辦,大無限樂團專程來台,以行動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在『TOKYO ART CITY BY NAKED in TAIPEI 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的細微處,融入台灣特色,像是台北101大樓與天燈等等,儘管大無限樂團曾經造訪過九份與野柳,卻尚未去過「十分平溪」體驗放天燈,為了讓他們感受台灣當地傳統文化,愛貝克思特別送上專程來自十分平溪的天燈,一來是呼應展場內隱藏的台灣特色之餘,也有預祝「Do As Infinity LIVE TOUR 2018 -ALIVE- in TAIPEI大無限樂團2018巡迴演唱會-ALIVE-」演出成功的寓意,看到天燈的兩位笑開懷!大渡 亮用中文寫下「我希望多人來」和「好」,伴 都美子則寫下「NAKED大成功!!Do As LIVE大成功!!」對於最近在全球引起的世足風潮,兩人表示他們對此也很熱衷,大渡 亮說:「我從學生時代開始不論是踢足球或是觀賞足球賽事,我都非常的喜歡,昨晚是日本代表隊在世足賽中非常重要的一場賽事,昨晚與大家一起吃晚餐時,特別借來WIFI線上收看日本的比賽,回到飯店之後繼續關注賽事。」伴 都美子則表示:「看到日本代表選手在球場上努力的身影,讓我從他們身上獲得勇氣!」雙雙展現音樂人真誠的個性。

在日動員超過200萬人的『TOKYO ART CITY BY NAKED in TAIPEI 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 運用超過250座的巨大模型、100台投影機,並結合了LED燈、音樂、特殊效果等元素,打造出一座360度體驗的藝術都市「TOKYO ART CITY BY NAKED」,內有新宿、澀谷、上野、原宿和台場展區,呈現衝擊視聽覺感官的5D藝術饗宴。大無限樂團介紹此展特別之處以外,也暢談各自對「東京」的看法,大渡 亮說:「因為東京是個很大的都市,很多人都懷抱夢想來到這個地方,但相反的是,因為很多人來到東京,居住上就顯得有點擁擠。」伴 都美子說:「東京是個綜合情報匯集的都市,充滿各種可能性,是個夢想的城市,如大家所知道的2020年奧運即將在東京舉辦,很多都市更新開發計畫正在進行當中,因此有些傳統和美好的事物漸漸消失中,讓我有點空虛。」而他們也各自推薦東京私房景點給所有喜愛他們的樂迷!伴 都美子認為千代田區的武道館是個音樂人很憧憬的地方,如果是音樂人的話,都會想以站上武道館的舞台為目標,然後,那附近是個綠意盎然的地方,也可以划船,推薦給大家。大渡 亮則是推薦他自己居住所在地世田谷區的三軒茶屋,因為那邊有很多很棒的居酒屋,伴 都美子補充說:「大家如果去三軒茶屋的居酒屋,可能會遇到大渡 亮唷!」更多有關展覽的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s://tokyoartcitybynaked.com.tw/。

即將於7/21【六】和7/22【日】在台北永豐Legacy舉辦的「Do As Infinity LIVE TOUR 2018 -ALIVE- in TAIPEI大無限樂團2018巡迴演唱會-ALIVE-」目前票房已熱銷八成。其實,大無限樂團在出道不久後,便在2000年訪台拍攝暢銷曲〈鬥魚〉的單曲封面,當時走訪九份與野柳,讓大無限樂團留下深刻的台灣印象,終於在去年2017年,也就是出道18年後首度在台舉辦單場演唱會,反應熱烈,也因此距離不到一年的時間,大無限樂團確定三度在台開唱,對於首度連續兩天在台開唱,兩人皆難掩興奮之情,大渡 亮表示:「今年是大無限樂團組成19週年,這是我們第二次演唱會,藉此機會向台灣樂迷展現我們集大成的音樂魅力。」伴 都美子表示:「我們會從台灣歌迷給的訊息與建議中選曲,因為是兩天的演唱會,曲目上也會略有調整,讓更多人喜歡大無限樂團的音樂,特別的是,這次我們會邀歌迷到後台與我們見面,很期待!」更多演唱會活動詳情請參考愛貝克思官方網站www.avex.com.tw與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avextw。

另外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在台推出睽違三年的第十二張原創專輯《ALIVE》CD+DVD版,以「自己的未來自己選擇」為主題,獻給所有活在當下的人們!該專輯《ALIVE》由跨足動漫、戲劇、電影的知名音樂人澤野弘之擔任音樂製作,包含先前發表的數位單曲〈Alive〉、〈Iron Hornet〉、〈To Know You〉、人氣小說翻拍電視動畫「十二大戰」之片尾曲〈化身之獸〉及插入曲〈Silver Moon〉等,共收錄10首樂曲,特典DVD除收錄2017年9月29日舉辦的18週年紀念演唱會內容外,還追加2017年夏天的南美巡迴幕後花絮影像,附中文翻譯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