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聲帶
O.S.T.

EXO D.O.邀你一起感受百日戀裡的糾心滋味 在音樂裡再次和”百日的郎君”相會2018/11/28

開播以來收視率一路狂飆穩坐韓劇冠軍寶座!EXO D.O.邀你一起感受百日戀裡的糾心滋味
聽完直呼好想談戀愛 在音樂裡再次和”百日的郎君”相會
《百日的郎君 韓劇原聲帶》11/30【五】在台實體發行


真的久等了!由EXO成員都敬秀(D.O.)、南志鉉主演的人氣韓劇《百日的郎君》最終回以全國平均14.412%超高收視率完美收官,打破2016年《又,吳海英》紀錄,刷新tvN電視台月火連續劇最高的收視紀錄,超高的人氣同時反應在韓劇原聲帶的銷售成績上,由EXO成員CHEN跨刀獻唱的〈櫻花戀歌〉,搭配劇情中淒美吻戲感動不少觀眾,原聲帶在韓國首週進榜就空降第10名!日前在台灣各大數位平台上也有相當好的成績,終於在台灣也要推出《百日的郎君》原聲帶的實體專輯。

S.M. Entertainment在2012年推出的男團EXO當中,成員都敬秀(D.O.)是團體中三大主唱之一,歌唱實力堅強的他不只擔當主唱就連其他戲劇OST也有他的聲音,大家熟識的韓劇《沒關係 是愛情啊》、電影《七號室》、《與神同行》等,因驚人的演技受到肯定拿下不少新人獎項,正因為無論在電影或戲劇上都有好表現,都敬秀(D.O.)也被韓國娛樂圈稱為演員界怪物新人。

而在劇中飾演王世子李律的都敬秀在《百日的郎君》裡的一句深情告白『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郎君。』也成為這部戲的經典台詞,讓許多劇迷相當心動,直呼好想談戀愛!!!這部韓劇日前於韓國播映完畢,在11月初的EXO發片記者會上D.O.也難逃被追問究竟吻戲是花多久時間完成的?D.O.笑著回答說:「其實沒有NG很多次,只是導演為了取得不同角度的鏡頭要求需要多親幾次。」一旁的團員則開玩笑起哄說:「沒有NG很多次,只是親得比較久啦!」也讓當天現場笑成一團。

高人氣韓劇《百日的郎君》不只好看更好聽,原聲帶中收錄了韓國實力派歌手GUMMY演唱的〈抹去 (Fade Away)〉、SBGB〈Believe〉、NeighBro.演唱的〈我會記得〉、EXO團員CHEN跨刀獻唱的〈櫻花戀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原聲帶中的〈這份愛 (For This Love)〉是離開B1A4簽約新東家後的振永(JINYOUNG)首次發表的音樂作品,特別找來了曾與成始璄、Roy Kim合作過的知名作曲家Yoon Young Joon共同創作,是首相當優美的抒情歌,動人的歌詞搭配上振永感性的歌聲完美詮釋出劇中李律(D.O. 飾)與洪心(南志鉉 飾)的淒美愛情。《百日的郎君 韓劇原聲帶》將在11月30日於台實體發行,相信在聆聽這張原聲帶的同時,腦海一定會浮現出許多在劇中的畫面,隨著音樂和《百日的郎君》再一次相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台壓盤首批有特別加贈《百日的郎君》立體百日桌曆,華麗又豐富的陣容值得劇迷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