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SHOWCASE

Survive Said The Prophet 首次臺灣巡迴公演 10月20日席捲台灣樂迷!2019/08/08

稱霸世界!亞洲製造!!日本搖滾指標
Survive Said The Prophet 首次臺灣巡迴公演
“MADE IN ASIA”亞洲製造巡迴演唱會,海外首站,10月20日將席捲台灣樂迷!



2012年「搖滾台中」、2016年「山海屯音樂祭」受邀出演,搖滾力道滿點,好評不斷


來自日本東京的大熱人氣搖滾樂團Survive Said The Prophet,繼2012年來台參加「搖滾台中」、2016年「山海屯音樂祭」後,其嗆爆演出獲得樂迷廣大迴響,2019再次登上FUJI ROCK演出!其人氣歌曲「Right and Left」,被HONDA選為2019年度廣告曲,MV在YouTube觀看次數已突破250萬。而今年8月21日又將發行之最新單曲「MUKANJYO」,被人氣動畫「海盜戰記」選為主題曲,聲勢猛然直上。為宣傳新作,Survive Said The Prophet將在今年9月展開”MADE IN ASIA”亞洲製造巡迴演唱會,海外首站即在台灣,10月20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tdio嗆辣開唱!搖滾台灣樂迷!

把音樂當做武器,持續不斷奮鬥、進化著獨一無二的音樂色彩

Survive Said The Prophet 通稱為“SABAPURO”,2011年在東京成立。由擁有壓倒性唱功、個人魅力破錶的日英雙語主唱Yosh領軍,帶領著技術出眾、音樂才能突出的個性團員,組成了這不受風格拘束的國際搖滾樂團。他們的創作不侷限在搖滾,更是容融合各種曲風,包括龐克、流行,電子,嘻哈,R&B…等元素,不斷進化並描繪出獨一無二的音樂色彩。不受任何既定框架約束的他們,把音樂當做武器,將不同領域視作戰場,持續不斷地奮鬥、進化著。

Survive Said the Prophet 專輯「s p a c e [ s ]」中的主打單曲「Right and Left」,同時也是HONDA熱播廣告金曲;過去同為HONDA演唱廣告曲的「米津玄師」、「ONE OK ROCK」已相繼成為亞洲當紅巨星,「Right and Left」目前在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已突破250萬!人氣持續向上攀升中。而於本月新發佈的單曲──人氣動畫《海盜戰記》主題曲「MUKANJYO」將在8月21日全球發行。《海盜戰記》由「殺戮重生犬屋敷」以及「3D進擊的巨人」的導演薮田修平執導,Wit Studio出品。其極具張力的演唱風格,勢必再次衝擊全球之音樂市場!

過去Survive Said the Prophet曾擔任Incubus、Hoobastank、Paramore…等樂團的日本巡演之開場嘉賓。也曾在海外參加過2012年「搖滾台中」(台灣)、2016年「山海屯音樂祭」(台灣)及2013年「銀礦灣沙灘音樂節」(香港),並與Supper Moment、Dirty Loops、 FACT…等樂團一同在主舞台演出,嗆辣的演出風格頗受樂迷好評。為宣傳新單曲,Survive Said The Prophet將在今年九月舉辦”MADE IN ASIA”亞洲製造巡迴演唱會;從日本香川出發,經廣島、宮城、北海道、新潟、福岡、大阪、愛知、東京、沖繩;海外首站即在台灣,其他海外巡演情報將陸續公布。

該是在亞洲各個熱愛搖滾的國家,不同文化間建立起新的連結

關於接下來的「亞洲製造」之巡演,主唱Yosh說:「音樂是全球性的,這點無庸置疑。我們已身歷其境地體驗到到音樂能夠帶來各種不同文化間的連結,該是製造更多的時候了!我們想藉由這次巡演機會,將屬於我們的『日本』風格帶到世界各地,分享我們的想法的以及在尚未演唱過的地方學習。要學的還有很多,希望這次的演出能在亞洲各個熱愛搖滾的國家間,建立起新的連結,我迫不及待想與大家見面!」

Survive Said The Prophet”MADE IN ASIA”亞洲製造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門票於8月12日中午12:30 KKTIX全面開賣。更多Survive Said The Prophet巡迴情報請至http://survivesaidtheprophet.com/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