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昌珉
MAX CHANGMIN

「K-POP Top Class」東方神起最強昌珉出道以來首SOLO 《Chocolate》拋開過往性感變身2020/04/07

MAX昌珉心繫台灣粉絲 KKBOX一起聽線上跨海與粉絲互動同歡
「K-POP Top Class」東方神起最強昌珉出道以來首SOLO 《Chocolate》拋開過往性感變身
允浩昌珉好哥們 不需過多言語僅用眼神就能心靈相通
MAX昌珉首張迷你專輯《Chocolate》4/6【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韓國人氣團體東方神起成員MAX昌珉出道17年來首度單飛出擊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hocolate》,通過這一次SOLO出道展現與以往不同的全新魅力!昌珉於2003年以東方神起成員出道,團體發行過無數熱門歌曲,憑藉卓越的歌唱實力與強烈的舞台表演登上「K-POP Top Class」的地位,在作詞、戲劇、綜藝節目主持人等多方領域中活躍,但正式發行SOLO專輯卻是第一次。而在之前已多次展示過作詞才能的昌珉,親自為專輯的收錄曲與主打歌曲〈Chocolate〉填詞,還找來知名人氣女歌手CHUNG HA合作。除此之外,雖然因疫情影響,演藝活動幾乎取消的狀況下,昌珉為了台灣粉絲將於4月8日在KKBOX音樂平台與粉絲一起線上同歡!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考愛貝克思官方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avextw。



昌珉擁有卓越的歌唱實力,作為東方神起中年紀最小的老么成員,一直以來展現的都是模範生的好形象,重要的首次出道作,選擇了舞曲作為主打,顛覆以往形象、化身成擁有無法拒絕的魔性「Bad guy」!且有別於團體時所展現的霸氣氣場,昌珉以更加老練與從容的編舞勾勒出性感魅力,而昌珉之所以選擇性感的概念則是為了在東方神起活動的延長線上展現全新的形象。在SOLO出道前夕,昌珉接受訪問表達對SOLO出道的感想,其中被問到隊員允浩的反應,昌珉自述兩人擁有能以眼神交換便知意思的默契而非直接給予鼓勵與建議的關係,拍攝MV時,允浩為工作人員準備冰淇淋蛋糕,還親自到場拜託將昌珉拍攝帥氣些,沒有和昌珉說太多就先離開了;在聽到主打歌曲〈Chocolate〉後表示歌曲是昌珉能夠很好詮釋的、是很聰明的選擇,在在都讓昌珉覺得感謝。另外,昌珉身為圭賢好友「圭Line」一員,在一支SM娛樂公開的宣傳影片中,蒐集了昌珉周遭工作人員的留言請昌珉回覆,其中,圭賢化名為“酒鬼”投稿一眼就被昌珉識破,還對圭賢喊話「希望能幸福、健康地一起過下去」,感受到兩人間的好友誼。平時很喜愛昌珉又是軍隊同期的哥哥–SUPER JUNIOR始源,於忙碌的拍攝行程中頂著充血的眼睛,特地現身昌珉的專輯發行紀念直播「MAX's Chocolate factory」中,帶著熱騰騰剛發售的實體專輯請昌珉簽名,昌珉見到驚喜現身的始源十分開心。



同名主打歌曲〈Chocolate〉由昌珉親自填詞,昌珉將對心儀異性的強烈渴求比喻成對巧克力的渴望,是首能夠凸顯昌珉性感嗓音並擁有高度中毒性旋律的流行舞曲。收錄曲〈Lie (Feat. CHUNG HA)〉特地找來人氣女歌手CHUNG HA合作,該曲描述在溫度不同的戀人間驚險的感情線,昌珉表示在聽到這首歌曲的當下就覺得這首歌曲很適合與CHUNG HA合作詮釋,但可惜的是錄音期間兩人並沒有碰到面。對於出道17年來的首度SOLO,昌珉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與等待,自己也是十分期待與緊張,並表示專輯所收錄的歌曲都是努力收集而成、自己很喜歡的歌曲,希望這張專輯能夠成為撫慰粉絲的禮物。昌珉為了台灣的粉絲,將於4月8日晚上7點在KKBOX音樂平台進行「KKBOX一起聽」活動,與粉絲們線上同歡,粉絲可以上線和昌珉一起聽歌並用文字交談,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考愛貝克思官方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avextw或KKBOX活動頁面https://www.kkbox.com/tw/tc/profile/4kUic58FyuCwEa4T2e。

MAX昌珉首張迷你專輯《Chocolate》包含同名主打歌〈Chocolate〉在內共收錄6首歌曲,〈High Heels〉、〈Lie (Feat. CHUNG HA)〉、〈Piano〉、〈Me, Myself & I〉、〈No Tomorrow〉,其中〈No Tomorrow〉也是由昌珉親自填詞,講述即便在困境中也不要停下腳步,去享受名為生活的旅程而繼續前進,能感受到昌珉感性的Folk rock風格的歌曲。從Dance pop到Folk rock的音樂風格,裝載多樣魅力的MAX昌珉首張迷你專輯《Chocolate》4/6【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