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花費4年的系列作品終於迎來最終章!充滿成員心意的集結大作《STORY》2020/04/09

花費4年的系列作品終於迎來最終章!充滿成員心意的集結大作《STORY》
由NEWS與粉絲一同創造的「紀實專輯」帶來超越想像的娛樂及感動的音樂
NEWS歷代最高傑作《STORY》初回版(CD+DVD)及普通版(CD)4/10【五】台壓發行


由小山 慶一郎、加藤 成亮、增田 貴久、手越 祐也組成的日本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NEWS,於2017年開始進行專輯系列企劃,以團名「NEWS」的4個文字命名,從N=《NEVERLAND》、E=《EPCOTIA》、W=《WORLDISTA》到最終章S=《STORY》,花費了4年的時間製作了4張系列專輯,而這個大型企劃終於迎來完結。夢之島、宇宙旅行、假想空間等,每張專輯皆有著各自的主題,而這次的最終章,可以說是一張紀實專輯,由NEWS與粉絲共同完成的「現實」故事。放在本作的第一首專輯同名歌曲〈STORY〉,將前三部作品的名稱「NEVERLAND」「EPCOTIA」「WORLDISTA」放進了歌詞,甚至放入蘊藏在各專輯內的關鍵字,提到一切的啟程是從NEWS出道的2003年開始,走到2020年,一路上都朝向夢想之處前進。回顧過往種種,彷彿回憶的點連成了一條線,讓人真切感受到名為「人生」的故事。

由於成員提案「想跟各位粉絲一同製作」,因此在製作《STORY》專輯時,向粉絲募集了各式各樣的「故事」,總計收到了2萬3063件「在白紙上寫下”STORY”手寫文字的圖片」、1萬6962封「2000字以內真實經歷的STORY」、2萬4546封「未來的STORY」,而這些蘊含每位粉絲心意的手寫文字,便作為CD封面照片的裝飾,點綴在每位成員的衣服及背景,也將粉絲的聲音收錄在〈對你的話語展露笑顏〉這首歌曲中。為了讓粉絲能夠有不一樣的體驗,經歷了許多新的嘗試與挑戰而完成的作品,作為企劃的最終章可說是十分有誠意!NEWS歷年來的最高傑作《STORY》將於4/10【五】台壓發行。

由成員小山 慶一郎擔任播音員的廣播節目『K醬NEWS(暫譯)』,在3月10日播出的一集請到了團員加藤 成亮擔任來賓,提到了關於《STORY》製作時的內幕。NEWS在去年夏天發起了「STORY企劃」,於Johnny's Entertainment官方網站內架設了『STORY』特設網站,並向粉絲展開募集。小山強調「使用於封面的圖片真的只有一小部分」,加藤更表示「非常抱歉,其實我們是很想全部放上來的」,並且希望沒有被選上的粉絲不要感到失望,因為粉絲們的心意都與歌曲和演唱會的演出連接在一起了。另外加藤還說,團員有將所有參加作品都看過了一遍,小山也感動地表示「看了唷!大家真的很厲害!」最後小山補充「抱持著這樣的心意去聽這張專輯,我認為或許也能將愛傳達出去,因此請務必聽聽看」,向聽眾們傳達了自己的心情。

這次的專輯也是由以往的製作陣容合力完成,包括時常提供樂曲給NEWS演唱的her0ism、☆Taku Takahashi(m-flo)等音樂製作人都有參與其中;當紅音樂人向井 太一也提供了〈無數次〉這首歌給NEWS,截然不同的曲風替專輯增添了新意,而團員加藤 成亮也曾經表明自己是向井 太一的粉絲;年輕的創作型歌手eill亦提供樂曲!另外,由NEWS 四名團員共同創作的〈三葉草〉也是專輯中的一大亮點,與過去經典歌曲〈希望~Yell~〉的旋律相互呼應,懷舊與創新的最新作品必定能成為粉絲心目中的另一首神曲吧!NEWS概念專輯系列作最終章《STORY》,堪稱NEWS的「紀實專輯」,集結屬於你我的「現實故事」,將在4/10【五】正式台壓發行,此次推出初回版(CD+DVD)及普通版(CD)兩種版本。初回版收錄包含Interlude共16首歌曲,DVD收錄虛擬節目「NEWS STORY RADIO」影像、專輯製作祕辛、分享向粉絲募集而來的故事,以及團員針對此次系列作品的心得感想,一共長達76分鐘的精彩內容,除此之外還有精美BOX盒裝、74頁寫真冊及摺疊海報一次擁有;普通版收錄了和初回版一樣的16首歌曲,加上團員各自的solo曲共20首歌曲,以及20頁寫真歌詞冊,不論哪個版本都相當值得收藏。一起來聽聽NEWS是如何編織你我之間的「現實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