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團
SHIN

「信樂團」新歌+精選輯「挑信」 12/3正式發行2004/12/01

「信樂團」2002年出道至今,發行了三張專輯(信樂團同名專輯、天高地厚、海闊天空)、出了一本書「信搖滾得永生」、演過一部偶像劇「死了都要愛」,拍過 4隻廣告,代言產品由服飾、飲料、汽車到線上遊戲,搭配之廣告歌曲更達6首之多,不但專輯張張大賣、所代言的產品也都大大提升銷售成為廠商的最愛,加上舉辦過多場的萬人演唱會,12/3又即將發行新歌+精選輯「挑信」,看到自己這兩來的成績單,貝斯手-曉華:「哇塞!想想,真不敢相信,才短短兩年多的時間,作的事好像比我一輩子作的還多耶!」

對於這次11/24開始預購的新歌+精選輯「挑信」,很多人都會問團體合久必分,出精選輯是否意味著團員們是不是各自有其他想法,是想單飛?還是要解散嗎? 鍵盤手-Tomi表示:「其實精選輯只是我們第一階段的整理,沒有要單飛或解散的意思,大家不要想太多。」吉他手-Chris:「接下來大家即將可以聽到更不一樣的信樂團」,也鼓手Michael也在預購贈品,紙上mv中寫下他的心情小語:「以前的信樂團就像一張不平整的桌面再加上四根長短不一的桌腳,經過2年的磨練現在的信樂團,有著光亮的桌面和平整一致的桌腳。」外表看似粗獷的Michael寫出如此感性的心情故事,直被其他團員「虧」到不行,害他也莫名的臉紅害羞了起來。

繼首波主打歌「從今以後」,將阿信的愛情故事拍成科幻版mv之後,日前他們也為第二波主打歌「假如」拍攝音樂錄影帶,這次由阿信擔任男主角,換上古裝打扮成金庸筆下「天龍八步」中的大俠-喬峰,和女主角阿朱有一段穿越古今柔情寸斷的愛情故事,在現代的街角阿信與女主角相預短暫的眼神相視,阿信如觸電般的回到了前世,想起了自己誤殺了最心愛的女友阿朱,悵然流下男兒淚,而第一次飾演古裝的阿信:「很興奮ㄚ!我小時候還為了想要演武俠片而去考了華岡藝校,從小就超喜歡看武俠小說,最喜歡倚天屠龍記中的張無忌,還會自己在家裡練功,這次一穿上古裝就忍不住要來耍一套降龍18掌、草上飛之類的,也算完成我從小的心願。」

這次的新歌+精選輯,不單是精選好歌一首接一首如:「一了百了」、「天亮以後說分手」、「死了都要愛」、「one night in北京」、「世界末日」…等23首,更大手筆請來曾為宇多田錄音師和史汀、瑪莉亞凱莉母…巨星操刀的母帶後期工程師,為他們的5首新歌打造出有QUEEN感的「信樂團」,「挑信」新歌+精選輯共收錄28首史上最強主打,讓喜歡「信樂團」的歌迷一次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