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團
SHIN

「信樂團 挑信showcase」西門紅樓千名粉絲搖滾high翻天2004/12/18

搖滾鬥士-「信樂團」,挾著銷售冠軍的威力,特別在日昨(12/17)在台北西門町舉行「信樂團 挑信show case」,回饋一路支持他們的歌迷朋友,希望大家可以有一個充滿搖滾熱力的星期五夜晚。

演唱會一開始震天響的陣雷和紅色閃光,就已經讓排隊排了一下午的粉絲心臟狂跳、興奮不已的跟著VCR一起倒數,「信樂團」一身英國龐克搖滾裝扮出場,演唱宣告搖滾不死意味濃厚的「我活著」,主唱阿信:「很高興可以站在這裡,唱歌給你們聽,那代表著我們都還活著!希望今晚大家都可以很high,enjoy your party!」接著眼唱他們的成名曲「一了百了」,只見台下的歌迷是眼眶氾紅的跟著一起低唱,當阿信一介紹下一首演唱的歌曲「假如」,只見台下的粉絲們突然開始交頭接耳的笑了起來,更有歌迷大喊出廣告中的經典台詞:「段正淳,納命來~」,此話一出原本是一首哀傷的情歌增添不少效果,讓在pub演唱經驗豐富的阿信都忍不住笑場,直呼:「重來、重來一次」。「one night in北京」、「大驚小怪」2首歌,已經將現場氣氛炒熱到高潮,緊接著是由貝斯手-曉華獨唱「不會消失的夜晚」,看到一向給人搞笑形象的曉華情深款款的演唱,台下的歌迷一開始還有些不習慣,但馬上就被他的歌聲所打動了。

看到「信樂團」一路走來一心堅持搖滾信念,在PUB熬了10多年,熬到全身是傷、熬到幾乎絕忘,終於在2002得以正式出道的VCR,陪著他們一路走來的歌迷也忍不住掉下心疼的眼淚,VCR之後就看到5位已換裝成紅色搖滾風格的搖滾鬥士上台,一連帶來「世界末日」、「桂花巷」、「帶刺的蝴蝶」、「移名火星」、「想你的夜」、「無情的風」、「挑釁」等幾首經典K歌,嘶吼狂飆唱到阿信的汗如雨下,曉華的長髮狂野飛散,台下歌迷high翻天。

耗資近300萬打造的搖華麗搖滾演唱會,整場演唱會的燈光、特效也讓台下的歌迷目炫神迷,不斷出現的火燄和煙火也讓大家尖叫聲不斷,跟所謂的大型售票演唱會比起來毫不遜色,這也是「信樂團」為明年的售票演唱會進行暖身,最後一首歌「從今以後」在煙火瀑布中團員各自輪唱了一小段,讓歌迷驚訝不已,幾位團員也在演唱會結束前發表了他們男子漢的真心話,鍵盤手-TOMI:「謝謝你們陪著信樂團成長,給我們機會,謝謝!」、鼓手-MICHAEL:「說愛你們是好像有點惡心,但我是真心的說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的鼓勵!」,吉它手CHRIS:「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信樂團,謝謝你們的支持!」、貝斯手-曉華:「就謝啦!我知道你們懂啦!不用說太多!」、主唱-阿信:「這次的專輯有這麼好的成績,都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們也希望明年可以舉行大型演唱會,讓大家一次聽的過癮。」,在不絕於耳的安可聲中,「信樂團」再度上台演唱安可曲「天高地厚」大合唱版,演唱會就在依依不捨的情緒中節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