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 步
Hamasaki Ayumi

睽違3年重返與歌迷相約的「聖地」!濱崎 步以全新身份帶來嶄新又震撼的精彩演出2020/09/17

睽違3年重返與歌迷相約的「聖地」!天后魅力依舊難擋
濱崎 步以全新身份帶來嶄新又震撼的精彩演出 為2020年揭開序幕
《濱崎 步 跨年演唱會 2019-2020 ~Promised Land~A》9/18【五】台灣版正式發行!


今年迎來出道22週年的日本流行天后濱崎 步,在去年12月31日於日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跨年演唱會「ayumi hamasaki COUNTDOWN LIVE 2019-2020 ~Promised Land~ A」,當天演唱會結束後濱崎 步在Fan Club網站宣布已在2019年底產下一子,該場演唱會成為她升格為人母後首次公開亮相的演出。濱崎 步在生產後時隔不久便站上舞台,帶來氣勢十足又震撼靈魂的表演,超敬業的態度令各界相當佩服,也讓這張作品在發行首週獲得「Oricon日本公信榜當週DVD排行榜」第4名、「Oricon日本公信榜當週Blu-ray排行榜」第3名及「音樂DVD.Blu-ray排行榜」第3名的好成績,天后氣勢依舊難以抵擋!歌迷期待許久的《濱崎 步 跨年演唱會 2019-2020 ~Promised Land~A》於9/18【五】發行台灣版Blu-ray。



濱崎 步自出道以來曾多次在日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更從2000年起每年都在該場地舉辦跨年演唱會,因2017年進行改裝工程,這次是濱崎 步睽違3年重回她與歌迷相約的「聖地」。當天特別請來合唱團、弦樂團、喇叭等各界的專家一同共襄盛舉,包含〈Fly high 高飛〉〈Boys & Girls〉〈evolution 進化〉等演唱會必唱曲,一共熱唱27首人氣歌曲,配合嶄新的呈現方式,在主舞台帶來連續不間斷、精彩絕倫的演出,與歌迷一起渡過限定一晚的特別時光。

濱崎 步在今年7月推出兩張數位單曲,第1彈〈奧希亞之樹〉是她睽違兩年的全新作品,更是她送給愛子的禮物,歌詞字裡行間滿是濱崎 步對孩子的愛意,配上曾為她打造出〈Who... 〉〈HEAVEN 天堂〉等多首經典名曲的菊池一仁作出的極致抒情樂曲,初為人母的濱崎 步用這首溫暖動人的歌曲打動每個世代聽眾的心。此外,自出道以來所有歌曲皆使用英文命名,這首〈奧希亞之樹〉也成為她第一首以日文命名的歌曲,可見這首作品對濱崎 步來說相當特別及重要。另一首數位發行的歌曲〈Dreamed a Dream〉,是濱崎 步與小室哲哉這組夢幻組合睽違許久再次合作的作品,兩人曾聯手打造出〈Love song 戀曲〉、〈You & Me〉、〈A Song is born 生命頌歌〉等人氣歌曲,這次的合作再度引起廣大迴響。走在潮流前端的上口旋律,配上強而有力的歌詞,打造出這首充滿夢想又振奮人心的〈Dreamed a Dream〉。這兩首歌曲也將作為特典CD,首次實體音源化收錄於本次的Blu-ray作品中。



濱崎 步最新影像作品《濱崎 步 跨年演唱會 2019-2020 ~Promised Land~A》將發行台灣豪華精裝版(Blu-ray+2CD),Blu-ray完整收錄2019年12月31日在被譽為「聖地」的日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的跨年倒數演出,特典單曲CD1收錄演唱會LIVE音源,特典單曲CD2收錄兩首數位發行單曲〈奧希亞之樹〉及〈Dreamed a Dream〉。濱崎 步揭開2020年序幕的精彩演出《濱崎 步 跨年演唱會 2019-2020 ~Promised Land~A》於9/18【五】正式台壓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