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m

日本蒙面電音雙人組AmPm 、新價值觀Z世代歌姬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跨海合作新曲 今日公開!2021/05/12

日本蒙面電音雙人組AmPm 、新價值觀Z世代歌姬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跨海合作新曲!「Afterglow (feat.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今日公開!




日本蒙面電音雙人組AmPm自2017年3月發行出道曲「Best Part of Us feat. Michael Kaneko」以來,獲得了世界各國樂迷支持。 今日(5月12日)新單曲「Afterglow (feat.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正式數位發行。



本作是與澳洲墨爾本出生、以台灣為活動據點的歌手Kimberley Chen 陳芳語一起合作的樂曲。清爽的流行舞曲旋律中,歌詞訴說著對戀人的滿滿愛意,是一首讓人感受到初夏氣息的歡樂樂曲。

AmPm的首支全篇動畫MV也在同天一並公開。配合樂曲給人的印象,利用充滿故事性的影像表現出夢幻的情感。戀人一起度過的時間讓心中雀躍不已、愉快享受時尚與約會的女孩模樣充滿了整首MV,是一首明亮積極的MV作品。
此外,在影片各處出現的AmPm插畫也值得注目。



~Message from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這是一次非常特別的合作經驗,受到AmPm邀請合作,我感到非常榮幸。在這個艱難的時刻能夠透過音樂互相幫忙,正是我內心非常渴望做到的事情。感謝促成這次合作的每一個人!我也非常期待有一天能夠與AmPm真正見面 :)

~Message from AmPm~
這首樂曲是由我們向Kimberley提出邀請而得以實現的,完成的樂曲也充分體現出了她的個性。同時,這也是一首十分適合接下來季節的舞曲,希望大家能戴上耳機調大音量聆聽。 若不是現在這個狀況,我們實在非常想到台灣一起製作。等到情況穩定之後,我們也想去台灣與她好好聊聊,如果也能開Live就更好了。
還有,我們首次用動畫製作了整首MV,希望大家也務必看看。與最好的藝術家們一起製作一向都非常開心,這個作品也確實傳達出了這樣子的氛圍。

●發行情報
Afterglow (feat. Kimberley Chen)
2021年5月12日發行
數位收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AmPm_Afterglow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1994年5月23日出生。成長於澳洲墨爾本。
4歲開始唱歌、擔任兒童模特兒,參與演出亞洲區麥當勞廣告等。
2005年參加在澳洲Regent戲院及上海的上海大劇院上演的迪士尼兒童歌舞劇《獅子王》巡演,飾演年輕的娜娜;2007年在澳大利亞足球超級聯賽總決賽的開幕慶典中,演唱澳洲國歌。
2010年參加人氣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將活動據點移至台灣。
2012年推出出道曲〈愛你〉,MV成為YouTube一億次點播神曲。2018年參加女團青春成長節目《創造101》,並獲得了高名次好成績,觀看次數達到43億。
2020年與台灣R&B/Soul音樂廠牌「ChynaHouse」簽約,開始發表自己詞曲創作並製作的單曲,積極進行音樂活動。
2020年12月推出Mixtape作品集《公主病(Princess Tendencies)》,收錄與華語樂壇嘻哈傳奇人物及新生代歌手合作的31首歌曲。
是Z世代值得注目的華人女性歌手之一。

●AmPm
日本蒙面電音雙人組AmPm,2017年3月以「Best Part Of Us」一曲出道。出道曲在全世界造成話題,同年作為日本代表參加Spotify在印尼舉辦的音樂演唱會。2018年獲邀出席全球戶外電子音樂節ULTRA MIAMI、KOREA、JAPAN,也在紐約舉辦單獨演唱會。除了自己的樂曲創作,也經手Afrojack、R3HAB、 Nicky Romero等歐洲電音知名音樂人的Remix,並擔任日本歌手平井堅、傑尼斯團體V6樂曲製作,此外也製作過極品下流少女、猴子把戲、大塚愛的Remix樂曲。 以舞曲為中心邀請各色音樂人擔任客座主唱,至今發表作品達20首以上。 2019年3月他們的音樂活動得到認可,獲頒日本一般社團法人Digital Media協會主辦的 Digital Contents of the Year‘18/第24回AMD Award評審員特別獎。
擁有眾多海外樂迷,是當今最受到世界矚目的日本音樂組合之一。

MUSIC: https://ampm.lnk.to/ampm
Website: http://ampm.tokyo/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mpm.tokyo/
Twitter:https://twitter.com/ampm_toky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mpm.tok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