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Hey! Say! JUMP 15週年首發新曲《Sing-along》累計31張冠軍單曲 台壓三版本12/17【五】正式推出2021/12/14

Hey! Say! JUMP 15週年首發新曲《Sing-along》
累計31張冠軍單曲 持續更新紀錄
團員知念侑李首次編舞 全員一齊施出勇氣魔法!
防疫鬆綁開唱 協助日本政府測試防疫制度

Hey! Say! JUMP《Sing-along》12/17【五】台壓正式推出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最新單曲《Sing-along》,發行首週以19.8萬張銷售成績,榮登Oricon公信榜單曲周榜冠軍,出道至今累計連續31張冠軍單曲,再度更新自己所保持的「出道以來連續冠軍單曲數」第2名紀錄,而第1名的紀錄保持人則是大前輩「近畿小子」的連續43張。



這次的單曲《Sing-along》不但是Hey! Say! JUMP邁入15週年推出的第一首單曲,也是日本「世界體操・世界新體操2021」主題曲。本次特別由團員知念侑李首次擔任編舞,舞蹈親民可愛,不分老幼都能開心唱跳。歌曲本身相當溫柔卻具有力道,希望將勇氣的魔法施與那些煩惱、受傷卻盡全力活著的人們。



隨著日本防疫鬆綁不再限制場館人數,Hey! Say! JUMP也宣佈演唱會開唱。本月11日、12日名古屋演出場次,更配合日本政府進行「疫苗檢測制度」的測試,協助確認該制度的流程及有效性。4場公演滿座入場,總計2萬4800位觀眾,入場前粉絲需出示疫苗接種或PCR陰性證明。到場的粉絲都十分配合表示:「在這種狀況下還願意舉辦演唱會,也想盡我們所能協助」「團員們說是因為粉絲大家的幫忙才能成功舉辦演唱會,看得非常開心」。

Hey! Say! JUMP最新單曲《Sing-along》台壓推出三版本:【初回限定版1】追加收錄〈Sing-along〉MV及幕後花絮;【初回限定版2】收錄知念侑李、有岡大貴參與製作的樂曲〈ASAP!〉;【普通版】收錄伊野尾慧主演日劇「準教授高槻彰良的推測 Season2」主題曲〈Break The Wall〉。台壓版於本週五(12/17)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