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
U-KNOW

允浩時隔2年7個月回歸 突公布20週年有驚喜 第三張迷你專輯《Reality Show》8/7【一】已在台數位發行2023/08/08

以短片取代MV 公司後輩KARINA驚喜出演化身AI
允浩時隔2年7個月攜專輯回歸 突公布20週年有驚喜
允浩第三張迷你專輯《Reality Show》8/7【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東方神起成員允浩時隔2年7個月帶著個人新專輯回歸歌壇,專輯名稱「Reality Show」將人們生活的世界表現成舞台與作品,講述每個人都是其真人秀的主角。眾所周知身為熱血狂人的他,繼前作《NOIR》專輯後,再度全面積極參與製作過程。而將在不久後迎來東方神起出道20週年的他,在記者會上劇透將會有與粉絲們一起進行的活動,為粉絲帶來驚喜。



關於新專輯,允浩直言籌備時經歷許多波折,語出驚人地道出此張專輯所耗費的時間不只2年7個月,而是足足有5年之久,原來早在服役時此張專輯的概念就已萌生,終於迎來真正實現的這天,令他感觸很深。專輯之所以取名為「Reality Show」,允浩覺得每個人都是其人生的主角,換個角度來看人生也就像是一場show,想在專輯中原封不動地分享這樣的想法,並果斷地表示「大家就是這張專輯的主角」;而為了讓專輯歌曲就是場表演似地有著起承轉合構成一個故事,在曲序的部分最為費心。



主打歌〈Vuja De〉是首有著華麗爵士樂與快板Swing節奏的舞曲,Vuja De是Déjà vu的反義詞,意味著對平時熟悉的事物感到陌生的現象,歌詞傳遞著在反覆的日常生活中失去夢想與靈魂卻仍炙熱地度過的人們會產生共鳴的訊息。編舞部分根據歌曲主題,以音樂劇般的華麗舞蹈編成,結合Showman的概念與允浩值得信賴的卓越表現力,毫無保留地展現其Top class performer的面貌。



特別的是,此次以短片型式取代一般新歌公開時的MV影像,講述允浩飾演的主角穿梭在現實與假想世界間展開的故事,不僅包含主打歌在內,也含括收錄曲的音源精華片段,還特別請到公司所屬後輩aespa成員KARINA出演擔任AI角色。允浩解釋自己對於MV通常只有主打歌受關注這點覺得可惜,透過短片不僅能宣傳整張專輯,也可以好好地傳遞想要傳達的訊息;而偶然間看到「KARINA比起AI更像AI」的新聞報導,覺得是不二人選,感謝KARINA為此作足事前準備,完美演繹角色。

允浩第三張迷你專輯《Reality Show》8/7【一】已在台數位發行,許久不見的他特別準備問答影片,希望能讓粉絲更詳細了解新專輯內容,專輯收錄〈Wannabe〉、〈Vuja De〉、〈Tarantino〉、〈Relax〉、〈Spotlight〉、〈Curtain〉等六首歌曲,由允浩全面參與製作並精心設計曲目順序,整張專輯隨著歌曲串連成一個故事,歌唱出在現實中會遇到的各種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