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NCT時隔1年8個月集結發專 第四張正規專輯《Golden Age》8/28【一】已在台數位發行2023/08/29

成團7年來首度舉辦演唱會 成員:「美夢成真」
NCT時隔1年8個月集結發專 宣告黃金時代到來
NCT第四張正規專輯《Golden Age》8/28【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擁有NCT 127、NCT DREAM、威神V與NCT U等人氣組合的南韓男團NCT,時隔1年8個月集結各組合以NCT之名發行全新正規專輯,並搶在專輯發行前舉辦NCT自2016年成團後七年來首場線下演唱會「NCT NATION : To The World」,與粉絲度過兩天如夢般的美好時光;且以韓國為開端,9月將在日本大阪與東京舉行體育場巡演。



於9/26-9/27舉行的「NCT NATION : To The World」演唱會,不僅有NCT 127、NCT DREAM、威神V與NCT 道在廷的舞台,還有多樣成員組成NCT U的豐富表演,其中也包含新作《Golden Age》雙主打歌〈Baggy Jeans〉、〈Golden Age〉在內的新歌舞台,四個小時的公演時間一刻都不停歇為粉絲帶來NEO饗宴。JENO表示「沒想到在夢裡想像過的演唱會終於成真,太神奇了」;道英特別提及因車禍受傷無法參與的成員泰一,轉達其手術成功的消息;公演中還出其不意公告NCT 127將於10月回歸送上驚喜。



專輯為雙主打歌形式,由泰容、道英、TEN、在玹、MARK演唱的〈Baggy Jeans〉是首嘻哈風格的舞曲,歌詞以Baggy Jeans為喻表現出自身無人能及的帥氣與自信,展現自由奔放、獨一無二的魅力。特別的是演唱〈Baggy Jeans〉的五位成員正是七年前以出道曲〈第七感 (The 7th Sense)〉亮相的成員組成,也是粉絲一直想再看到的組合,消息一出令粉絲十分驚喜。



另一首主打歌〈Golden Age〉是由全體20名成員大合唱的歌曲,引用貝多芬《悲愴奏鳴曲》第二樂章,強勁Trap節奏與優雅的鋼琴旋律營造出磅礴的氣勢。歌曲講述在迎來NCT耀眼的黃金時代,共同描繪出充滿希望的美好未來。NCT第四張正規專輯《Golden Age》8/28【一】已在台數位發行。專輯收錄雙主打歌曲〈Baggy Jeans〉、〈Golden Age〉在內,還有〈Call D〉、〈PADO〉、〈Interlude: Oasis〉、〈The BAT〉、〈Alley Oop〉、〈That's Not Fair〉、〈Kangaroo〉、〈Not Your Fault〉等共10首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