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
Kang Ta

KANGTA 20020824LIVE 望情樹演唱會專輯2003/04/15

這是一場世紀的盛會! 2002年8月24日在漢城蠶室室內體育館,是KangTa與歌迷最盡興的一晚,因為這是樂迷目睹心目中偶像,首次長達1個半小時的熱力演唱,亦是KangTa發行第二張專輯『Pine Tree望情樹』前的暖身演唱會,除了演唱首張個人單飛專輯『北極心願』的精采歌曲"那年夏天"、"北極心願"、"23歲"等,第二張專輯『望情樹』的好歌"愛比記憶"和"望情樹"等亦提前於這場演唱會先行曝光,且受到歌迷的歡呼青睞。分為舞曲、爵士、抒情三大主題的表演,歌迷也在這場演唱會裡欣賞到不同造型的安七炫。值得一提的是,KangTa還演唱H.O.T時期的名曲"Hope"和"幸福",還有多首動聽的英文歌曲"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Dream a Little Dream",都在這場演唱會裡帶給大家無比的感動和美好的回憶。(進口限量版04.15上市,台版05.06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