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子為「101次求婚」電視原聲帶與媒體見面 記者逼問懷孕疑雲2005/03/22

久違國語歌壇兩年的金曲歌后順子,帶著她為了「101次求婚」電視原聲帶所演唱的主題曲「Only One」與媒體見面,不過,記者們的關注焦點卻圍繞在順子是否已經懷孕的傳聞上,還有記者拿出驗孕棒要順子當場「驗明正身」,讓順子大感詫異,雙手一攤,脫口而出一句台語:「ㄏ一ㄠˊ ㄏ一ㄥ哦!(要死啦)」率真的表現讓大家都笑翻了。

好友王力宏意外現身加油打氣 笑問順子怎麼沒告訴他懷孕之事
正當順子接受媒體聯訪時,好友王力宏和黑人陳建州卻意外出現,一身嘻哈風格的王力宏,連順子都沒一眼認出,兩人一見面立刻來個大擁抱,王力宏說:「我是看到報紙有寫說今天順子要帶她的新歌召開記者會,所以決定要給她一個大驚喜,來為她加油打氣。」有記者問王力宏知不知道順子好像懷孕的事,把他嚇了一跳,但他還是搞笑的問:「寶貝,你怎麼沒告訴我呢?」王力宏特地趕來加油讓順子感動不已,她說:「我們是彼此的歌迷,我們以前只要有空就會一起聊音樂,我發第二張專輯『I am not a star我上次回台北時,我們在朋友的店裡從晚上九點聊到凌晨三點半呢,而且,他常在全球各地飛來飛去,每到一個機場chick in之後,都會打個電話給我,我們真的是非常要好的知己好友。」

男友酷比求婚十多次 順子要他向「101次求婚」看齊
順子和男友酷比從1992年就認識,對方的父母則一開始就把她當女兒看待,不叫她名字,都叫她「女兒」,但兩人卻是從去年夏天才開始真正陷入熱戀,酷比已經向順子求婚十多次了,順子卻不答應,她打趣道:「人家都有『101次求婚』,他求婚才十幾次,我哪這麼容易答應啊,再說,我也不趕時間嘛!」此話一出,又是引得現場一陣笑聲,順子還說:「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求婚,我們都是用『聊』的,因為他知道,如果他學電影情節,在餐廳裡,有紅酒和香檳,然後下跪求婚,我一定會當場吐出來,沒辦法,那種手法實在太『聳』(俗)了!」

順子不承認也不否認懷孕傳聞 但保證有好消息一定告訴大家
酷愛小孩的順子,在美國的中學時期,就已經是幫鄰居帶小孩的臨時保姆,對於記者一再逼問懷孕傳聞,順子笑說:「我最近要宣傳『101次求婚』的電視原聲帶,5月22日要在MOS開小型個唱,7月還要發行英文專輯,年底還要推出國語專輯,哪有時間懷孕啊!再說,我媽媽都沒問了,你們怎麼一直問?但她也說生個混血兒倒是挺漂亮的!」記者向順子求證傳得沸沸揚揚的婚期,她表示:「我的個性非常獨立,也習慣在各地流浪,如果我真的要結婚,不會去訂下一個婚期,而是做好心理準備之後,就自然結婚,至於懷孕嘛,我是覺得一定要先結婚,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之後,再有小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