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COLOR用R&B美聲唱出心聲 新R&B風潮席捲日本中2005/03/30

藉歌聲傳達溫柔
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領軍的男性R&B美聲四人組「COLOR」日前的現場演唱成功落幕,聽者每人都能感到他們的確實成長,主唱ATSUSHI開心表示,希望藉由現場演唱,讓大家能從歌聲中感覺到我們這些有著嚇人外表的人,其實都是溫柔的好人。

正式出道第二張單曲「Move So Fast」。與首張單曲慢板的情歌曲風不同,這四人想創造出一首能帶動演唱會氣氛、在club播放也超high的歌曲,於是產生了「Move So Fast」,這首歌歌速度感與強烈節奏並具,是一首日本少見夠酷夠黑的美式舞曲,COLOR希望藉由自己的作品在日本引進全新的R&B風潮。單曲中同時收錄另一首大格局的抒情作品「奇蹟」,慢板優美旋律讓人驚訝COLOR音樂的多變化。

此次新歌歌詞描述同時擁有“輕浮”及“對愛忠誠”特性的男人的故事,成員TAKA說很憧憬歌曲中的男性,不過現實生活中自己倒是常常被女生玩弄的暈頭轉向呢,不過ATSUSHI表示,這首歌雖然感覺有點輕浮,最終這還是一首“只要有愛就充滿自信”的積極歌曲,希望為所有男性加油打打氣。

拍攝出外景 當度假旅遊!?
此次音樂錄影帶遠赴澳洲沙漠拍攝,廣大浩瀚沙漠景色值得一瞧,ATSUSHI說本來是想去中國等亞洲國家拍攝的,但因為遇上農曆過年所以放棄這個計畫,藉由在不同國家拍攝,表達各國不同風情,也能間接表現出COLOR的多樣性,希望以後在邊考慮預算的情況下,能去更多不同國家拍攝,不過其他成員紛紛表示下次希望去紐約、拉斯維加斯、夏威夷等地拍攝,反被ATSUSHI訓斥「怎麼大家不像是去工作啊!」。

未來的COLOR將以他們的第一張專輯為目標,秉持著一貫性製作,在他們現階段的活動中,都可以看出下一步行動的徵兆,請大家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