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康軍
Jones

搖滾小巨人—石康軍「火光」簽唱會近千名粉絲High翻西門町2005/04/18

艾迴唱片年度新人-石康軍,4/16於西門町舉行個人身平第一次正式的「火光」專輯簽唱會,雖然離3/18發片近一個月的時間,已經跟著師姐-王心凌和徐若瑄2大天后,跑遍北、中、南的簽唱會當嘉賓,但對於第一次自己正式和歌迷還有媒體朋友見面的場面,格外的緊張和擔心。

搖滾小巨人-石康軍,在KTV熬了十年終於發行了首張專輯「火光」,一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內心情緒五味雜陳,看到台下近千名歌迷拿著專輯來支持他,石康軍表示:「我一開始有些擔心會不會沒有人來,昨天晚上還偷偷去我的家族,看到大家的都在討論要一起約好來幫我加油!才比較放心去睡覺。」

師兄阿信意外現身 男男合唱「愛中飛行」同志最愛 直呼不會愛上對方
活動一開始石康軍就帶來專輯中最能表現他19度音域的「火光」,一唱到副歌,台下的歌迷都可以朗朗上口跟著一起合唱,讓一向感性的石康軍眼眶泛紅的說:「雖然今天不是演唱會,只是簽唱會,但我感覺到我的歌聲可以直接傳到你們的心裡,有一種起雞皮疙瘩的感動。」接著演唱和師兄信樂團主唱-阿信男男對唱情歌「愛中飛行」,唱到一半阿信突然意外現身,衝上台和他一起合唱,讓石康軍嚇了一大跳,台上兩人飆的爽快,台下歌迷更是尖叫聲不斷,被主持人問到這首男男對唱情歌是同志的最愛有什麼感覺?阿信:「這首歌幾乎是我一手包辦的,好歌就是可以打動人心,唱的又好,男女老少都愛啦!讚啦!」石康軍表示:「其實我很感謝信師兄,一路挺我,也教了我很多東西,從配唱開始、到帶我一起上通告,一直幫我很多,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回饋他。」一旁的阿信聽到師弟感性的謝意,拍拍他肩膀說:「加油!你唱的很棒!一定會成功的,新人都是這樣比較辛苦,我們也是苦過來的,是兄弟就不用囉唆!一起拼!」

心中性感女神是師姐-徐若瑄?石康軍:「她是所有男人的性感女神!」
被問到兩人現在都沒有女友有沒有可能來電?豪爽的阿信抱著肚子大笑說:「不可能啦!太好笑了啦!」石康軍則是尷尬的說:「我真的是比較喜歡女生的啦!」接著被逼問之前是否有跟媒體放話說師姐徐若瑄是他心目中性感女神的代表?有沒有打算要追她呢?石康軍臉紅的說:「那是記者逼我一定要選一個女藝人當代表,而我只認識心凌跟VIVIAN,心凌是可愛路線的,所以我就選VIVIAN啊!而且她這次的專輯封面真的很性感,我想他是所有男生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