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
JHETT

時尚一派幕後黑手 日製R&B全新標準 坐擁安室、Sowelu、倖田等美女的杰特2005/05/20

一張 “美女與野獸”的專輯?!
這是怎樣的一張專輯?亞洲時尚天后安室奈美惠、美國排行冠軍性感歌姬倖田來未、派對教主m-flo的前主唱LISA、陽光歌姬Sowelu、日本唯一姊妹HIP-HOP組合嘻哈甜心、美夢成真的御用合音RINKO URASHIMA、韓國R&B抒情天后Lena Park朴正炫…竟然齊聚一堂為這個男人獻聲!!!究竟是怎樣的一個男人,竟然可以劈腿悠游於這些名女人之間,激盪出讓人驚艷的音樂火花?

日本地下嘻哈樂界大哥大的崛起
90年代初期,開始在家鄉千葉當地的舞廳擔任DJ的YAKKO,長期沉浸於饒舌、舞曲等嘻哈文化,也進而開始投身於樂曲製作的活動。還和昔日好友的饒舌歌手DELI組成製作團隊「AQUARIUS」,漸漸活躍於日本的地下嘻哈樂界,也逐漸打開了知名度。之後,並陸續參與了NITRO MICROPHONE UNDERGROUND、DABO、S-WORD、DELI、KING GHIDORAH等許多嘻哈樂界重量級藝人的作品,獲得了眾多音樂人及歌迷的信賴與喜愛。接下來他更獲邀製作了以安室奈美惠為主的音樂計畫「SUITE CHIC 時尚一派」等一線巨星的作品,從地下轉戰主流,引起一陣話題。

安室奈美惠大力推崇 韓國歌姬朴正炫為他作詞
有了這麼多幕後活動的輝煌成績背書,這個男人終於在2005年以「杰特」的名義走向幕前正式個人出道,推出首張同名專輯「杰特」,並邀請到上述大小天后、老將新秀來擔任每首歌曲的主唱。參與的每位歌手都很高興能跟這樣一位才華洋溢的DJ合作,連安室奈美惠都表示「繼時尚一派之後能再度合作實在是太棒了,這次專輯裡創作的歌曲同樣是又酷又有創意。」

安室奈美惠所演唱的「Do or Die」之中強烈節拍融合安室獨特歌聲,展現安室另一面風格,倖田來未的「Just Go」維持一貫她的帥氣風格,Sowelu在「Get Ready – Nite 2 Remember」的表現更是讓人為之驚豔,韓國歌姬朴正炫具透明感的歌聲在此繼續發光,還親自作詞貢獻,YELLOW Generation主唱Yuki充滿爆發力的「Get Out」超有個性。在道地的美式嘻哈元素中,融入了散發出獨特日式哀愁感的流行旋律,杰特嶄新的製作手法引出了各歌手的新可能性。

時尚的節奏、流暢的旋律,這才是日製R&B的新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