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衛覺醒
awaking

感受夏天氣息 元衛覺醒大聲宣告「夏日沙灘演唱會」7.23起跑2005/07/08

炎炎夏日 元衛覺醒「幸福下載」銷售指數 持續攀升 開出好成績
天氣炙熱難當!在今年暑假的唱片大戰中元衛覺醒第二張專輯「幸福下載」,可說是在這一波熱浪中唯一突破低迷的一張專輯,從七月一日發片開始短短的幾天元衛覺醒應可在本週於各大排行榜中攻佔下不錯的成績,而在這張設定為所謂「夏日限定盤」的專輯,為了凸顯元衛覺醒的音樂是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元素的特質,除了音樂風格更加多元化,不但保有了原本的嘻哈民謠之外,歌迷可以聽到更豐富的元衛覺醒。他們運用不同的音樂類型創造出一張完全屬於年輕人的音樂作品,搖滾、BOSA NOVA、甚至顛覆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謠,元衛覺醒豐富的創意和屬於年輕人的思考方式,讓這張專輯除了好聽之外,更多了「歌誦年輕」的代表性。

為了凸顯元衛覺醒與夏日密不可分的關係,艾迴音樂更花費心思讓這兩個大男生從出片開始的一連串的活動從海邊拍mv、考場送冰…每個宣傳行程都和夏天的感覺密不可分,而今天艾迴音樂更為了元衛覺醒的新專輯「幸福下載」一發片就開出亮眼的成績,為了讓兩個大男生男繼續在炎炎夏日繼續打拼,更是大手筆的在今天於淡水漁人碼頭包下全淡水最大的一遊艘艇「酋長號」,要讓從發片前一直努力宣傳的元衛覺醒好好的輕鬆一下感受海天一色的景色,也讓元衛覺醒正式向所有的歌迷公佈自己即將在七月二十三日於白沙灣舉辦的「元衛覺醒夏日沙灘演唱會」的重要訊息。

開香檳、刺彩球 元衛覺醒搭遊艇搖搖晃晃 是元介、衛斯理大喊:「一路航向夏威夷」
為了符合「夏日沙灘演唱會」的主題,元衛覺醒今天也特別登上了唱片公司所準備的豪華遊艇要正式向所有的媒體朋友公佈這個訊息,唱片公司也特別貼心的船上為大家準備了點心,更在遊艇上要為元衛覺醒的演唱會舉行開香檳、刺氣球的開跑儀式,只見兩個大男生對這樣對這樣別開生面的起跑儀式感到興奮不已,不斷的在船上跑上跑下完全不顧搖晃不已的船會讓兩人有暈船的現像,為了讓現場司所有的媒體都能感受到元衛覺醒不同凡響的夏日魅力,兩人更使盡渾身解數在船上為所有的媒體演唱自己專輯中的主打歌「夏天的風」,這樣難得的經驗更讓衛斯理忍不住發夢說:「如果船能更這樣一直開下去開到夏威夷就屌了。」聽到衛斯理的夢想是元介也忍不住開心的說:「如果專輯賣過十五萬我就請大家坐船一起去夏威夷做個真正的”沙灘男孩”。」而兩人更向所有的歌迷保證在七月二十三日一定要用元衛覺醒的音樂在憾動整個白沙灣。要讓所有的歌迷一起體驗元衛覺醒的夏日魅力。

「夏日沙灘演唱會」讓元衛覺醒美夢成真 要和band一同演出 要讓沙灘燒起來
而為了這場屬於元衛覺醒的第一場「元衛覺醒夏日沙灘演唱會」,兩個人大男生可是早早就做了準備要好好的在演唱會上好好的大顯身手一番,最難得的是兩人將美夢成真在這場演唱會將和優秀的band一同演出,兩人更是信心十足的表示「要讓所有歌迷在看完這場演唱會後想到夏天就要想到元衛覺醒。」雖然兩個大男生在夏天出片看來輕鬆自在,但是在私下卻讓兩個衛斯理和是元介兩人辛苦不已,連日以來在大太陽底下辛苦跑通告的結果,更讓兩個人已經中暑到一種「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情況了」兩人在這次宣傳期學到的另一項新的技術就是「刮痧」每天兩人都被大太陽曬的頭暈目炫每天的通告更是馬不停蹄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所以兩人每天只好以刮痧來排解身體上的不適,而兩人也都頗會苦中作樂每天時間一到就拿起刮痧棒幽幽的和工作人員說:「元衛覺醒”刮刮樂”的時間到了。」看到兩人的背每天都紅的和蝦子一樣,工作人員雖然心疼但還是和元衛覺醒開玩笑說,「沒關係這表示你一定會紅翻天了啦!」也希望兩人的努力能讓所有的歌迷都能感受到\元衛覺醒的音樂魅力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