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雅斯多
Tiesto

DJ 提雅斯多〈Tiesto〉與DJ 保羅凡戴克〈Paul Van Dyke〉現身電影【撼動生命】2005/08/24

DJ雜誌評選的世界百大排名No.1-DJ提雅斯多〈Tiesto〉與No.2-DJ保羅凡戴克〈Paul Van Dyke〉現身參與電影【撼動生命】〈It’s All Gone Pete Tong〉的演出!這部類紀錄片式的電影藉由一位失聰DJ法蘭克的人生經歷,向觀眾展示了世界知名的電音聖地—伊比薩島Ibiza的舞蹈俱樂部生活。

除了世界No.1DJ提雅斯多〈Tiesto〉與DJ保羅凡戴克〈Paul Van Dyke〉之外,電影中有多處出現許多知名DJ的訪談特寫鏡頭,如:流線胖小子〈Fat Boy Slim〉、英倫電音教父級人物Pete Tong、著名黑人DJ Carl Cox、Charlie Chester、Lol Hammond等眾多DJ都難得一起參與了本片的演出,為主角法蘭奇站台推薦,使得本片星光閃閃,成為音樂界的盛事,也因此引起了國內外音樂圈和媒體的高度關注!

這部關於電子音樂文化的電影【撼動生命】〈It’s All Gone Pete Tong〉反映了現代年輕人的生活與時尚文化,深具啟發與激勵人心的意義!欲知該部電影詳情請上:
本片的中文官網 http://www.djfrankie.com.tw
國外電影官網 http://www.itsallgonepetetong.com

DJ提雅斯多〈Tiesto〉與DJ保羅凡戴克〈Paul Van Dyke〉除了這次的電影演出之外,相信音樂上的消息更是令人期待!目前他們正積極製作最新的音樂作品,艾迴預計在10月份將推出DJ保羅凡戴克〈Paul Van Dyke〉最新專輯!請粉絲們密切注意!

DJ提雅斯多〈Tiesto〉相關連結
DJ保羅凡戴克〈Paul Van Dyke〉相關連結